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純電」搶市! 保時捷跑車外型PK賓士SUV車款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6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6 16:34
圖/翻攝自網路
圖/翻攝自網路

這下半年台灣車市很旺,想買車看車民眾也能考慮「純電車」,除了特斯拉,像賓士、保時捷、捷豹都推「純電車款」,以往大家對電車印象,都怕跑不遠或充電站不夠,現在業者看到趨勢在全台各縣市佈置,汽車達人觀察台灣高端市場對「電動車」很肯嚐鮮,因此各車廠把車款引進台灣,12月陸續開賣。

記者林旼叡:「講到這純電動車,不要再以為只有Tesla,其實現在像是保時捷、奧迪、捷豹還有賓士,他們也都推出了純電車款,而且好多的車商,都陸續在12月要上市(開賣展示)。」

 

搶當高階車系,今年純電SUV在台上市第一棒,EQC400 SUV車款有2種車型,售價不低,至少330萬起跳,搭載新科技外,也不讓性能因為「純電」而萎縮,馬力依舊十足,耗電最長能行駛471公里,從0加速5.1秒就飆上時速100,充電速度從10%到80,只要花40分鐘,各方各面幾乎不輸經典油車,因為想搶豪車「純電」市場,對手是他。

圖/翻攝自網路

Porsche Taycan早在年初,就開始預售純電跑車,外型保留原有動感,預計12月將登台上市,全球累計到9月銷量已經破萬輛,台灣更傳出有千筆訂單,但想入門這,純電旗艦車款Taycan Turbo也不簡單,售價473萬起,主打把動力從油換電,從0加速至100公里,能在3.2秒內完成,更針對充電大張旗鼓建置。

 
全台車廠現在都在拚充電建置率,多半除了停靠時間長的目的地充電區,還有高速充電站,Porsche全台至少要建150處,Benz除了快充站、個人充電站,全台也超過150座充電區,也將在12月上市開賣純電車款的Audi,除了自家快充區,更直接跟充電業者聯盟,靠這樣括增電力佈置。

圖/翻攝自網路

汽車達人 曾彥豪:「自從Tesla在去年開始喔,它的掛牌輛大幅的成長,現在特別是高端品牌的消費者,其實對於嚐鮮這件事情,不再像以往以前那麼保守了。」

畢竟從Tesla觀察高階車市,車主們都很敢嚐鮮電動車,車商不只拚車速、車裝,誰能讓車跑得快之外也跑得遠,就能搶市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市#純電車#賓士#保時捷#捷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80

0.2741

0.5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