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燈昏暗、警示不足? 婦誤闖橋上工地摔傷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6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6 15:19

嘉義高鐵大道旁的嘉太大橋傳出自撞車禍!52歲的婦人騎車經過時,疑似誤闖工地,機車卡在伸縮縫裡,她頭部紅腫身上多處骨折,躺在一旁動彈不得,緊急呼喊救命,還好正巧有騎單車經過的熱心民眾幫忙報警求救。熱心民眾質疑,現場警示標誌不夠明顯,工地也沒圍牢,加上路燈不夠明亮,才造成婦人誤闖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抵達嘉太大橋,機車摔落伸縮縫中,婦人就躺在一旁的鋼筋堆上,表情痛苦,不斷哀嚎,她的右眼紅腫,聲稱頭晕,被緊急送上救護車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熱心民眾林弦正:「那個婦人在求救,說幫她叫救護車,我們才發現那個人躺在地上了,她跟我說,她頭很暈,叫我幫她叫救護車。」

圖/TVBS

意外是發生在晚間7點半左右,當時橋上正在進行伸縮縫的整修工程,沒想到,52歲的婦人騎著機車經過,竟然誤闖工地,車子卡在伸縮縫裡,她則是跌落一旁,身上多處骨折,大聲呼喊,還好騎著單車經過的熱心民眾聽見了,緊急報警救人之外,他也緊急把現場圍籬圍得更嚴實一點。
 

熱心民眾林弦正:「橋面上那個伸縮縫還有紐澤西護欄嗎?沒有,就是空的,後來我們是去拿三角錐跟塑膠的棍子去把它遮起來。前面只有放三角錐,警示燈有,可是都是小小顆的,遠遠一顆,遠遠一顆,不是很明顯,它沒有做機車的分隔島,有路橋的路燈,可是它是很暗的,我們腳踏車的電燈照射進去,才看得到那個婦人。」

圖/TVBS

工人:「告示牌、告示牆,前面的告示牌都有放,這個這麼多東西障礙物就知道了啊,奇怪怎麼會撞進去呢?」

民眾質疑警示標誌不夠清楚,加上現場路燈不夠明亮,才造成婦人誤闖,施工單位雖然強調,已經做了三重警示,還是有人誤闖,但就怕再度發生意外,他們也置放更多的三角錐等,加強警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自撞#工地#機車#骨折#分隔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664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