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次見面直言失望 劉畊宏被岳母嫌是「過氣藝人」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21:08
劉畊宏被岳母直言是過氣藝人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臉書)
劉畊宏被岳母直言是過氣藝人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臉書)

48歲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婚後育有3子,經常在網上分享家庭生活,日前劉畊宏帶著老婆及丈母娘一起上節目,談論女兒嫁人到底是多一個兒子,還是少一個女兒,沒想到丈母娘卻語出驚人表示劉畊宏就是「過氣藝人」,初次見面興奮度完全是0分。
 
劉畊宏近日與老婆王婉霏及丈母娘上節目《一袋女王》,談及與女婿的初次見面,只覺得劉畊宏很面熟,後來想起是咻比嘟嘩成員,不過團體當時已解散,讓她直白表示「不就是個過氣藝人」,完全沒有任何興奮感。

 
 
王婉霏則解釋媽媽對演藝圈的藝人有點模糊,認為像劉德華那種等級才算紅,還坦承與劉畊宏交往時,隱瞞媽媽長達7 年,對此媽媽透露其實王婉霏第一次帶劉畊宏回家時,就已經認為那是她男友,只是沒有戳破他們而已。

劉畊宏婚後收入全權交給老婆打理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臉書)
 
而王婉霏還透露,剛交往時劉畊宏帶她回家,地板上都睡著音樂人、魔術師等圈內人,出嫁前媽媽交代她一定要掌握經濟大權,雖然對數字觀念不好,但有牢記這一點,因此劉畊宏沒有戶頭、沒有信用卡,連賺多少錢都不知道,因為錢都是直接匯到她的戶頭裡,連第一次跟婆婆見面時,婆婆也交代錢一定要她來管。
 
 
婚後劉畊宏把收入通通交給王婉霏管理,自己都是領零用錢,丈母娘還在一旁爆料,劉畊宏最大的支出就是用在違規罰單上,一天最高紀錄3分鐘內被開了2張罰單被罰了7千元,就怕丈母娘講太多劉畊宏趕緊阻止,讓全場都笑翻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劉畊宏#咻比嘟嘩#團體#王婉霏#過氣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7

0.1768

0.3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