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習慣山上放火燒 男子垃圾場縱火被抓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20:45

雲林莿桐垃圾場,昨天傍晚發生火警,花了一個多小時滅火,垃圾場偏遠空曠,不可能無緣無故燒起來,警方追查發現,一名機車騎士縱火,20小時內逮捕到案,他說住山上的時候,樹枝雜物都是堆一起放火燒掉,看到一堆垃圾,比照辦理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在垃圾場點了火,蓋起來防風,隨即騎車離開,沒多久冒煙了,跟著火苗燒了起來,風勢助長了火勢,越燒越大,堆積如山的垃圾,延燒開來,清潔隊趕緊派出掃街車灑水,也通報消防隊滅火,這是雲林莿桐,濁水溪南岸的垃圾掩埋場,13日下午發生火警,大約一個小時撲滅,當地開闊的環境,不太可能自燃,警方查發現,是縱火。

圖/TVBS

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:「調閱了數十支的監視器追緝到辜姓犯嫌。」

縱火的是48歲的辜姓男子,他騎車離開,巷口拍到機車,以車追人,20小時內查緝到案,也查獲他縱火時,穿的深色衣服,帽子,和雨鞋,為何縱火,辜姓男子住南投山區,最近下山到雲林幫忙務農,他跟警方說,習慣山上雜物垃圾堆一堆,放火燒掉。
 

圖/TVBS

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:「樹枝枯乾的話就讓它自然恢復就好,不要隨便放火這個有涉及到公共危險。」

嫌犯跟警方表示,他們家鄉習慣,把山上的樹枝雜物一堆,放火燒了比較乾淨,他路過垃圾場,堆積如山的垃圾看不過去,順手放火燒一燒,這下事情大條,縱火可是公共危險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共危險罪#縱火#務農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98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