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丁怡銘稱赴立院「審慎思考」 藍揪「早請假」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13:57

最近牛肉麵風波,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發言人丁怡銘四度道歉,但國民黨還打算繼續修理,要他16日到立院備詢之前小編做梗圖爭議,不過丁怡銘對外說會審慎思考去或不去,遭藍營立委打臉,說他早在13日就已經請假,至於受波及的牛肉麵老闆也在臉書發文,說這段時間好像做了場夢!

圖/TVBS

 
這照片的重點是眼前牛肉麵的空碗,更是後面的兩位小孩,PO出照片的人,就是被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說用萊牛的,皇家傳承牛肉麵店老闆,深夜在臉書發文,說平常都是他下廚,但因為這幾天的紛擾,他缺席了,坐在桌前回想過去這五十幾個小時,就像做了場夢,也說他需要的,不是站在紛擾裡,而是回家,陪他們吃一碗,現煮的麵,文章一出網友說是洋蔥文!

記者vs.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有民眾檢舉有關丁發言人,違反社維法的部分辦不辦您怎麼看,這一部分我們也都看出來,相關單位都已經有完整對外說明。」

一改之前態度蘇院長不再多說,當然更不會理藍營立委提出,要丁怡銘下台的訴求,也因此藍營再開戰場,要丁怡銘16日對小編爭議到立法院備詢!

 
圖/TVBS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行政院都尊重立法院,立法院的運作有相關的法律規定也有慣例,所以我們都尊重。」

這尊重說法,但丁怡銘到底去不去,蘇院長仍沒講明,但藍營立委抓到破口!

圖/TVBS

立委(國)洪孟楷:「13日已經發出公文因公不克前來請假,沒想到14日還跟媒體講說是審慎考慮,我們真的不清楚說為什麼連對於媒體,都要這樣採取說謊策略。」

因為丁怡銘14日才回覆媒體,說去不去立法院會審慎思考,但早在13日行政院公文就已經回覆說,請假不克出席!

走在蘇院長後頭,離很遠,不給問不受訪,似乎希望風波趕快平息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萊豬入台

#丁怡銘#行政院長#萊牛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85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