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服飾聯名德國設計師! 海外瘋搶、台「網」缺貨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13:56

日本平價服飾和德國設計師聯名出限定新款,這睽違10年合作讓日本好多民眾瘋搶,甚至歐洲也很受歡迎,台灣則在13日開賣,當天雖有民眾排隊,但不如國外搶購狀況,有些民眾發現網路上都顯示缺貨,反倒去現場還有得買,業者說台灣這次只有台北的分店展示,因此網路上確實缺貨,實體通路還有機會能買看看。

圖/TVBS

 
你沒看錯,逛街逛到手高舉籃子,別說買了,連衣服都拿不到,這是日系平價服飾品牌,民眾瘋搶,睽違10年推出跟德國設計師聯名商品情況,甚至擺設服飾都毀了被丟到地上台灣呢?上午11點營業,半小時不到,信義區旗艦店,就開始要管制,看得出+j系列展示區並不大,小小一條長走道2側,男女款都在這。

全台同步13日開賣,網路上當天上午,好多人一早準時守電腦前,卻發現立刻缺貨,現在查也全寫著沒貨狀態,實體店面也只有北部3家店販售。

圖/TVBS

現場人員:「所以現在是因為還有補貨,所以才有是不是,沒有是因為,這款可能實體店面賣不好,因為實體他是只有台北才有,可是網路的話是全省都是同一個(通路)。」
 

雖然還有尺寸款式,但店員也說,進貨量他們無法保證,之所以還買得到,是因為全台實體店面,只有台北3間店有,搶的人相對少,不過從展示區外、店舖外,都看得出開賣當天,有民眾排隊,同時也祭出限購令,網路1人1件實體1人5件但同1色也是1件。

圖/TVBS

從保暖羽絨長版外套,到大衣或是男女長版襯杉,看得出下擺處和一般款式稍有差異,這回業者聯名德國設計師,就是著名以簡單剪裁設計衣服,透過不花俏款式和顏色,讓不少人肯買,包括在德國的漢堡分店,開賣當天也是一早就排隊,反倒台灣這回搶購潮沒那麼熱,至少周末早點來能輕鬆入場,但若睡到下午出門,就得排隊等一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飾#日本#平價#設計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704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