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路狂飆!時速200 車主危險蛇行、逆向

記者 賴建志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9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09 12:34

在狹窄山路飆車,還把影片PO上網!日前新北市6名改裝車車主,在新店山區互相競飆,不但時速將近200公里,還逆向行駛、一路蛇行,差點撞到對向來車,其中一名車主把影片PO上網,行徑囂張;警方表示,這些車主涉嫌公共危險罪,已經根據車牌號碼追查身分。

刺耳的排氣管聲浪劃破夜空,6部改裝車在狹窄的山路上飆車,只見拍攝影片的車主也不管對向可能有來車,直接跨越雙黃線。

這名車主一路逆向行駛,超到最前面,取得領先位置,接著就在只有兩線道的山路上狂飆,還不斷蛇行,差點撞到對向來車,來到直線路段,一群人簡直飆紅了眼,看看時速表,速度竟然破了200公里,時速表也破表,簡直在玩命。

車主把這段飆車影片PO上網,疑似是在上個月31日晚間拍攝,一開始遇到警車停在對向車道,幾部車馬上變得乖乖的,慢慢開,一離開警方視線,就開始飆車,影片還夾雜車主的照片,這名男子還邊飆車,邊比出中指在路上挑釁其他駕駛人,行徑相當囂張。

警方研判,這6部車應該是從石碇開往雙溪,一路競飆,危險駕駛不但要罰1800元,還涉及公共危險罪,目前已經根據影片中的車牌號碼,要揪出這群飆車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飆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617

0.1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