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警察騎車摔車 險捲入大貨車輪底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書賢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13:34

台中龍井一名貨車司機,疑似在巷口沒有減速,導致騎機車的員警,為了閃避急煞而自摔,員警事後打電話向貨車司機討論醫藥費,對方卻不接電話,只好自費申請交通鑑定,司機得知後反控員警頻頻騷擾要求索賠。

圖/TVBS

 
貨車司機開在小巷子裡,經過路口的時候,2名員警騎機車,其中一人連人帶車,側身倒在路邊。

事發地點在台中龍井,三港路一處巷口,員警當時是怎麼摔的,從路口監視器可以看到,他看到大貨車沒有減速,趕緊煞車自摔人還差一點,捲進車輪底下。

烏日分局龍津所長楊邦彥:「本所同仁當時的行向為東往西幹道行向,貨車司機當時的行向北往南支道行向,兩車行經路口時險些發生碰撞,同仁為閃避受有輕傷。」

 
圖/TVBS

事故發生在8月5日,員警被貨車嚇到自摔,造成手、腳擦挫傷,就跟司機討論醫藥費,員警事後打了4、5次電話,給司機但都沒有人接,只好申請交通鑑定。

司機收到交通鑑定通知,覺得不滿認為自己,時速只有20至30,對方卻堅持是自己有疏失,指控員警頻頻打電話去騷擾。

圖/TVBS

烏日分局龍津所長楊邦彥:「撥打大概4、5通電話給貨車司機,主要是在討論和解事宜而已,並沒有騷擾的情事,但是因為沒有獲得回應,所以現在已經自費申請專業機構調查。」

底下也有網友看了影片後打臉原po,問貨車司機駕照怎麼考的,認為是司機看到標線沒有停下來,反倒還po上網罵人,但到底誰對誰錯,等第三方公正單位,交通鑑定結果出來,就能真相大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車司機#減速#自摔#閃避急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7282

1.4608

2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