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有燈在閃?酒醉男自摔草叢 警急救援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12:17
圖/TVBS
圖/TVBS

天雨路滑,用路人得要多注意,花蓮一名黃姓男子,上個月18日晚上喝完酒後,騎腳踏車要回家,經過景美村村口時,疑似天雨路滑,他一時重心不穩摔到落差五十公分高的草叢堆,當場被腳踏車壓住動彈不得,男子受到擦傷,沒辦法自己求救,幸好他的腳踏車上有裝警示燈,有員警經過發現怎麼一閃一閃的,看見男子受傷趕快叫救護車。

路邊草叢裡,燈光一閃一閃,仔細看,還有一輛腳踏車倒在那。

 

原本以為就是一輛廢棄腳踏車,但員警上前一看,發現下方竟然壓著一個人。

員警:「受傷了啦,哈囉,你可以起來嗎。」

圖/TVBS

 
他動彈不得,回答也有氣無力,原來是因為喝醉了,花蓮一名黃姓男子,上個月18日,喝完酒後要回家,經過景美村村口時,疑似天雨路滑,重心不穩當場摔下落差50公分深的草叢,嘴巴和鼻子都是泥巴,有員警經過發現怎麼有燈在閃,發現男子被壓住,趕快加入救援。

加灣所副所長楊明義:「發現該名男子口鼻都是泥土,身上多處擦傷,通報救護車。」

黃姓男子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,幸好他的腳踏車有加裝警示燈,才讓員警注意到,而最近花蓮降下大雨,不只釀成摔車意外,甚至還有巨大落石從山坡掉落,擋在路中央。

圖/TVBS

和平所所長王祝光:「大約有兩噸以上的落石在現場,因為周休六日南北車流量較多,本所配合工務段南北向,交通疏導。」

因為大雨,14日早上九點多,台九線148公里處,有落石掉落倒在路中央,一旁路樹也倒榻,就怕用路人經過發生危險,員警趕快到場指揮,幸好兩小時後障礙順利排除,也沒有人受傷。

只是下雨路面濕滑,用路人經過還是得要多注意,黃姓男子幾杯黃湯下肚,加上天雨路滑,慘摔草叢堆,而附近居民說,平常那裏很少有人經過,幸好員警看見閃燈,否則他不知道得要躺在那多久,才會被人發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天雨路滑#重心不穩#草叢堆#警示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2

0.1039

0.2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