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軍師傅對麵粉過敏 吳寶春不放棄!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9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相信嗎?榮獲世界麵包冠軍的師傅吳寶春,竟然對麵粉過敏!原來吳寶春當學徒時,有一次揉麵撒粉時,竟然過敏狂打噴嚏,老師傅一度還說他跟做麵包無缘,但一度受挫的吳寶春不放棄,戴上口罩努力學習,還是拿到世界冠軍。

寶春師傅正忙著做麵包,你發現了嗎?他可是戴著口罩,令人訝異的是,榮獲世界麵包冠軍的他,居然對麵粉過敏。麵包師傅吳寶春(99.11.15):「麵粉是一個主材料,副材料我都用台灣農產品來研發。」

麵包主要用麵粉做的,吳寶春說,17歲北上學藝,隔年有一次感冒,吸入麵粉狂打噴嚏,之後就對麵粉過敏,讓他懷疑,自己能做麵包嗎?但想要成功就得排除萬難,就當是老天爺考驗吧!他堅持不放棄,以戴口罩來減輕過敏症狀,但長期下來,還是造成過敏性鼻炎,甚至引發睡眠障礙。

準備今年到台北開首家分店的吳寶春說,曾發現同業連摸麵粉都會過敏,他去年徹底就醫檢查,發現除了麵粉之外,他對蝦、蟹、蒟蒻也過敏,不過,曾在花蓮吃到完全沒用抗生素的蝦子,竟然沒發作,讓他覺得做食品,真的要用最天然、安全的食材。

醫生說,防治過敏的辦法就是遠離過敏源,但對無法遠離麵粉的吳寶春來說,真的只能戴口罩減緩症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寶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339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