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盼92共識消失? 傳藍年輕人採「三不」避碰

記者 李鼎強 韋家齊 / 攝影 華紹平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4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4 19:43

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定海神針,九二共識,最近傳出有民意代表視為票房毒藥,提出三不政策,避免碰觸九二共識,但國民黨年輕議員則認為,不是不碰,而是現在要強化內政問題,前總統馬英九被問到九二共識,則避談。

馬英九最自豪的九二共識,傳出有黨內高層認為,這會讓民進黨很害怕,而且還是能重返執政的利器,所以鼓勵年輕人要多提!

 

圖/TVBS

前總統馬英九:「怕我?(馬英九路線),(是現在的勝選方程式),(九二共識是勝選方程式),我沒有什麼特殊的這個厲害,我只是講實話做實事,讓夠讓人民的生活更好。」

聽到要年輕人多提,馬英九當然說好,不過國民黨年輕人真的願意嗎?

 
台北市議員(國)李柏毅:「對於年輕人而言,對於九二共識這個名稱不是那麼理解,而且感覺距離有些遙遠,所以黨內的確是有在討論說,這個九二共識到底要朝哪個方向前進。」

台北市議員(國)徐巧芯:「現在黨最重要的一個事情是,反應民眾的心聲,不要讓民意跟這個國民黨的策略有所脫節。」

圖/TVBS

年輕民代口徑很一致,對九二共識,冷處理,看來這消息,非空穴來風,有傳言指,國民黨內因為世代不同,分歧嚴重,藍營年輕人認為九二共識根本票房毒藥,對馬英九一提再提採取「不切割、不反對、不親近」三不政策,希望九二共識能自然消失!

九二共識,黨內有沒有分歧?

圖/TVBS

這下難怪馬英九,不想回應了,至於黨中央的態度,也曖昧!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:「現在並不是去特別地,急於肯定或者是否定某些路線,而是客觀地並且清晰地,去研析出最新的兩岸新型式的發展。」

 
曾讓國民黨引以為傲的九二共識,其光環似乎逐漸黯淡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九二共識#馬英九#兩岸政策#強化內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83

0.2455

0.5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