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聞房內怪味不敢開 兒伴母屍竟9天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呂振成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6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婦人燒炭尋短,陳屍在臥室裡,家人居然9天後才發現。國一的兒子以為媽媽只是工作太累,不敢打擾她休息,後來聞到房間裡有股很怪的臭味,才知道不對勁,但嚇的不敢開門,直到媽媽的朋友來才發現來不及救。

警方開鎖進入臥室,一陣惡臭撲鼻而來,裡頭的邱姓婦人全身發黑,早就斷了氣,令人驚訝的是,2個兒子一個國一、一個小三也在家,就這麼伴著母親遺體整整9天沒發現。員警:「小孩子太小、害怕了,大的他可能等媽媽的朋友過來以後,才一起找管理員去把她打開房門。」

警方查出,死者房裡早就飄出怪味,兒子不敢開門,又想到媽媽常說,下了班讓她好好睡覺、別打擾,就這樣錯過搶救時機。邱姓婦人的母親早已剃度、遠離塵世,但這個惡耗使這位出家人激動痛哭。記者:「夢到什麼?」死者母親:「她就跪下來,『媽媽拜託你,媽媽拜託你』,一直跟我賠不是。」

警方從遺書研判,死者的積蓄疑似被前夫騙光,想不開才會輕生,她在遺書交代活得好累,希望小孩長大當個負責的人,但像這樣拋下親人、燒炭尋短母親,要怎麼讓小孩了解負責任,恐怕也是大有疑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08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