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肉麵風波 馬再批「發言人不該這樣講話」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崔重群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4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4 13:07

政院牛肉麵爭議持續延燒,前總統馬英九再批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道歉還不夠,更暗酸他不稱職,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加入行列,只是台北牛肉麵節就是在柯文哲任內停辦,讓馬前總統感嘆,不曉得為什麼要把增加觀光效益的金雞母往外推。

圖/TVBS

 
前總統馬英九:「謝謝大家,我會說的法語都說完了。」

說自己把畢生所學的法文都搬出來了,讓台下全笑成一團,前總統馬英九參加永春高中校慶,找回昔日小馬哥風采,受到熱烈歡迎,氣勢似乎也跟著回來了。

前總統馬英九:「他(丁怡銘)應該道歉,可能道歉還不夠,發言人這樣講話是非常不應該的。」

 
直接點名丁怡銘不稱職,馬前總統講到牛肉麵就有氣,因為不免想到自己一手促成的,台北牛肉麵節。

前總統馬英九:「我不曉得他停辦的理由是什麼,但是我覺得這個活動,不管對於牛肉麵,對於台灣整體觀光有很高的價值,不應該停辦。」

圖/TVBS

不懂現任的柯市長,怎麼丟掉這個金雞母,因為台北牛肉麵節,是2005年當時還是台北市長的馬英九一手促成,郝龍斌接手市長後,一度紅到國外,每年活動都能提高2到3成業績,柯文哲上任後2015年,因為遇到瓶頸加上不想浪費錢而停辦,活動經費從500萬變成補助50萬,讓業者感嘆規模大不如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沒有停辦啦,只是轉給民間而已,其實有時候民間辦比較有活力。」

強調有時候民間自己辦,還比政府官僚好,只是前一天柯文哲搶搭時事,跑去吃牛肉麵大酸丁怡銘,綠營不滿柯文哲撿到槍,抓柯文哲的小辮子反擊。

圖/TVBS

北市議員(民)洪健益vs.台北市長柯文哲(11.13):「今年的(牛肉麵節)頒獎典禮,是黃珊珊去拍照的啊去贈獎的啊,你柯文哲幹嘛今天中午,你給我跑去吃牛肉麵,你不覺得很好笑,不會啦中午反正要吃飯。」

 
一貫無厘頭的回答,讓綠營議員恨得牙癢癢,政院的牛肉麵風波,現在似乎延燒到地方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萊豬入台

#牛肉麵#馬英九#丁怡銘#道歉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650

0.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