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中基回歸小螢幕 暖男爸魔術收買童星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4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4 14:24

48歲的港星鄭中基,睽違18年再度回歸小螢幕,演溫馨喜劇《暖男爸爸》,片中他演單親爸爸,在妻子離世後獨自撫養兒子,鄭中基為了跟兩個小童星混熟,還準備小魔術,收買小孩的心。

圖/翻攝自ViuTV臉書

 
港劇《暖男爸爸》:「暴龍哥,今晚我一定會來接你,我和你打勾勾,爸爸今晚一定會回來接你。」

睽違18年回歸小螢幕,港星鄭中基在《暖男爸爸》裡,飾演喪妻後獨自扶養小孩的單親爸。

港劇《暖男爸爸》:「你趁我睡覺時把床單拿走了,先別吵,讓我想想昨晚發生什麼事,別吵,放開我。」

 
一條捨不得洗的床單,是小孩對媽媽的思念,這次鄭中基跟兩個小童星合作,靠一招累積信任感,培養好感情。

港星鄭中基:「發現原來他喜歡看魔術,所以我就表演簡單魔術給他看,他就覺得我很厲害,後來他就叫我魔術爸爸。」

難得演出暖男爸,親情戲溫馨感人,鄭中基更包辦片頭片尾曲,其中片尾曲的《無賴》,更是他2005年的知名作品,搭配回憶亡妻的片段,成為港劇迷心中的經典。

鄭中基《無賴》:「為何還喜歡我,我這種無賴,是話妳蠢還是很偉大,在座每位都將我踩,口碑有多壞,但妳亦永遠不見怪。」

至於另一位港星黃秋生,先前自爆再度來台灣隔離14天,13日更曝光工作照,換上廚師裝,以大廚之姿夾起義大利麵,原來他要來台灣主持交友實境節目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,搭檔「KID」林柏昇和宋柏緯,透過道地美食結交好友,這也是黃秋生首次的綜藝主持棒,全新組合更讓粉絲期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鄭中基#港劇#暖男爸爸#黃秋生#林柏昇#宋柏緯#開著餐車交朋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25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