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送餐?貨車未禮讓? 外送員撞飛趴地手骨折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4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4 14:33

屏東萬丹發生一起貨車跟機車的車禍意外,一名騎機車直行的外送員,疑似趕著外送,跟左轉進工廠的肉品冷凍貨車相撞,外送員當場被撞飛,趴在地上雙手骨折,轉彎貨車疑似未禮讓直行車,但外送機車速度似乎也頗快,肇事責任要釐清。

圖/TVBS

 
小貨車路口轉彎,就在這瞬間,一輛直行的機車速度飛快,攔腰撞上貨車,騎士人車噴飛倒地,趴在地上痛到爬不起來。

救護車火速抵達,事故現場凌亂不堪,地面上都是散落的機車零件,倒地的騎士是一名外送員,摔得好慘,頭上戴著安全帽,正面朝下,與他發生車禍的是這部白色貨車,貨車車尾有明顯撞擊痕跡。

圖/TVBS

屏東分局交通組巡官林裕翔:「小貨車沿萬丹路三段內側車道於左轉時,與直行於萬丹路三段的重機車發生碰撞。」
 

事故地點在屏東萬丹路三段,13日上午十點多,冷凍肉品運送車左轉彎要把貨送到工廠,跟騎車直行的外送員碰撞,36歲的吳姓外送員噴飛重摔,雙手骨折。

圖/TVBS

屏東分局交通組巡官林裕翔:「重機車駕駛雙手骨折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雙方經酒測後,酒測值均為零。」

疑似是貨車左轉,沒注意到直行而來的機車而發生撞擊,但小貨車行車紀錄器也拍下,貨車幾乎已經彎進路邊工廠門口了,騎車的外送員好像也沒減速就直接撞上,是不是趕著送餐而騎得太快,肇事責任還要釐清,幸好外送員骨折送醫沒有生命危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丹#車禍#貨車#轉彎#機車#外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692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