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丁怡銘曾傳婚外情?宅神酸:舌粲蓮花不輸丁允恭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4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4 10:58
丁怡銘牛肉麵風波延燒,朱學恒再曝其曾捲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丁怡銘、朱學恒臉書)
丁怡銘牛肉麵風波延燒,朱學恒再曝其曾捲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丁怡銘、朱學恒臉書)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稱牛肉麵冠軍業者使用萊牛遭店家打臉,事後親自致歉下訂牛肉麵,不過訂單卻打上行政院統編引發爭議。對此,宅神朱學恒在節目《國民大會》中透露,丁怡銘曾傳出婚外情,舌粲蓮花程度不輸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。

朱學恒節目上談到丁怡銘牛肉麵風波。(圖/翻攝自國民大會YouTube)

 
朱學恒昨(13)日在TVBS《國民大會》中提到,丁怡銘之前都在幕後、擅長操作選舉,10多年前到嘉義擔任黃姓女議員競選幕僚,期間傳出婚外情,被丁怡銘前妻爆料兩人有特別關係,更表示才剛離婚,隔天這名議員就到住處嗆聲,氣得決定將他們告上法院,前妻還提供多張兩人親密出遊照,每張照片上都註記著像是「手牽著手的浪漫,沒有人比我們更能體會」這類的甜蜜情話。

朱學恒表示丁怡銘講話浪漫,難怪能當行政院發言人,同時也想到他的另一位前輩丁允恭「也是一張嘴,舌粲蓮花」,不過丁怡銘婚外情一案,法官認定前妻無法舉證丁怡銘和議員有相姦行為,最後判定無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萊豬入台

#丁怡銘#牛肉麵#統編#朱學恆#婚外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07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