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頸椎開刀感染 前立委林惠官病逝


發佈時間:2009/08/26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原本佈局要參選年底連江縣長的前親民黨立委林惠官,今天清晨6點突然病逝,享年52歲。目前是馬祖酒廠董事長的林惠官,這幾年事業重心都擺在馬祖地區;最近他因為頸椎鈣化,到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開刀,原本復原情況良好,但疑似因為感染,讓他又連續動了胃部和肺部的兩次大手術,身體狀況越來越糟,在今天清晨病逝。

前親民黨立委林惠官,離開立法院之後,開始改賣馬祖老酒。時任馬祖酒廠董事長林惠官(2008.4.22):「喝馬祖老酒的時候,特別要用小火溫一下,就是會加一些所謂的薑片。」

林惠官這幾年把事業重心全放在馬祖地區,還在2008年初參加馬祖地區的立委選舉,雖然敗給國民黨候選人,但林惠官持續在當地佈局,準備要在年底參選連江縣長,只是選戰還沒開跑,林惠官已經沒有機會參加,他清晨因為多重器官衰竭,病逝台大醫院。

北市議員林國成:「發生這種事情惡耗,每一個都不太能接受,他這次選連江縣縣長,所以我感覺到,除了對不起馬祖鄉親以外,大家也是很惋惜。」

因為頸椎鈣化,林惠官到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開刀,原本復原情況還不錯,但接下來疑似因為感染,胃部和肺部又動刀兩次,狀況卻沒有好轉。只有52歲的林惠官驟逝,讓他的親友們很難接受,醫院是否有處置上的問題,林惠官的親友們要醫院給個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惠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24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