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同學過世了」 小林國一生罹難未報到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6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甲仙國中今天舉行新生訓練,不過不少新生是來自受災嚴重的小林國小,原本預計是60幾名新生報到,卻只有50幾人到校,雖然有的學生因為山區道路中斷趕不過來,不過有5、6個新生確定是在這次的風災中罹難,記者的詢問,學生卻冷靜的回答,他們都過世了,讓在場的師長感到鼻酸。

記者:「現在學校怎麼樣?」學生:「不見了啊。」記者:「那同學呢?」學生:「都死了。」

學生的回答,同學們都不在了,讓人聽了不禁鼻酸。甲仙國中舉行新生訓練,老師、校長站在台前,告訴大家新生第一天要注意什麼,而且看到現在有這麼多新同學,小林國小畢業生很開心,卻也難掩落寞,再也看不到昔日的玩伴。學生:「就是覺得,他們會不會怎樣。」

事實上,這次要來報到的學生,不少新生是小林國小的畢業生,只是原本應該有60幾個學生報到,卻只有50幾個到校。有的因為家裡受災慘重,道路中斷無法前來,但有5、6個學生確定罹難,原本應該是滿心期待的新生報到日,因為這場無情的風災,讓現場的氣氛也增添一絲感傷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林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49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