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兩種「職業」結婚不受歡迎 鄉民:接觸太多人容易出事!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9:44
結婚生子被視為人生大事,其中職業為多數男女考量的條件之一,畢竟婚姻生活首要面臨的就是經濟方面的問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結婚生子被視為人生大事,其中職業為多數男女考量的條件之一,畢竟婚姻生活首要面臨的就是經濟方面的問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結婚被視為人生重要的里程碑,同時象徵新生活的開端,但尋覓另一半的同時,「職業」也是婚姻生活中必須納入的條件之一。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發問,大家認為「最不容易結婚的職業」是哪些?

網友在男女版發文,「看到有人留言說當她要去做保險業務的時候,你就應該跟她分了,然後又說保險是結婚算不受歡迎的職業,還有甚麼職業是鄉民覺得結婚不受歡迎的職業啊?」

 
鄉民發問最不容易結婚的職業有哪些?(圖/翻攝自台大批踢踢男女版)

鄉民們推文回應,認同保險與直銷可能是結婚時最不受歡迎的職業,因為這兩種職業的共同點是要常常接觸各種人,意味著可能面臨各種誘惑,或是交友關係讓另一半安全感不足等。其他鄉民則舉出「高工時、高危險性」等職業,例如工人、軍警消等,還有人說「女醫師,認識很多連約會都沒空的」,但多數人則認為,職業並非首要條件,還是兩人個性、相處是否適合,才是走入婚姻的關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結婚#婚姻#職業#保險#直銷#醫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0

0.0830

0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