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歡樂耶誕開城連嗨52天 迪士尼耶誕燈飾玩翻新北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21:03
市民廣場燈區—市民經典童話世界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市民廣場燈區—市民經典童話世界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每年年末最備受期待的年度盛事「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」,今(13)日由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主持開城點燈儀式,正式點亮連續10年驚艷全球的耶誕主燈秀,以及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4大主題燈區。一連串精彩的耶誕城系列活動,將連續52天、史上最長,豐富的迪士尼經典童話燈飾,讓喜愛新北耶誕城的大小朋友一路玩到明年1月3日。
 

市民廣場燈區—市民經典童話世界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 
今年「新北歡樂耶誕城」首次和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,以「迪士尼經典童話」為主題,邀請民眾來新北歡樂耶誕城體驗充滿迪士尼風味的耶誕佳節,全臺唯一迪士尼主題光雕秀,將迪士尼經典童話活靈活現地呈現在百萬市民眼前,並重新賦予市府大樓及主燈主秀新生命,首度結合大樓周邊燈飾、新北市府大樓以及廣場大耶誕樹,運用雷射、電腦燈、投影機,打造開城以來第一次「整座廣場連動」的沉浸式360度環繞光雕秀,表演面積超過3萬平方公尺,再度刷新紀錄,創耶誕城創辦以來第一大,顛覆民眾對視覺空間概念的想像,千萬不能錯過!
 
站前廣場燈區—站前夢幻莊園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府中商圈燈區—府中美學藝術特區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新北市長侯友宜於點燈儀式中表示,新北耶誕城是亞洲第一、全臺最大的冬季慶典,不僅多次在國際旅遊平台脫穎而出,也是國人每年冬季關注的焦點。去年新北耶誕城突破600萬人次造訪,創下新紀錄,今年適逢新北耶誕城舉辦第10年,推出四大之最,包含「活動時間最長」、「最豐富迪士尼經典童話合作」、「燈區範圍有史以來最大、最廣」、以及「藝術裝置歷來最多」等四大特色,配合國旅2.0開跑,新北市要透過耶誕城結合周邊商圈,帶給所有到訪的市民朋友及外地旅客,最夢幻、難忘的耶誕回憶。新北市誠摯地邀請大家,一起來到新北耶誕城,一圓心中的童話夢!
 
 
「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」是今年耶誕城最大亮點。(圖/翻攝自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官方網站)

以「全臺最大面積光雕秀」聞名全球的新北歡樂耶誕城,今年再度突破自我,新北市府與承辦多年的新加坡頂尖光雕團隊賀喜娛樂策畫主燈秀,首次讓大樓牆面的光雕投影與廣場燈具進行連動展演,總計大樓投影面積達5500平方公尺,廣場連動範圍近28000平方公尺。在主燈秀上,光影團隊使用33台高端投影機,透過3萬流明照亮新北市府大樓,另使用6盞雷射燈及18支光束燈點亮耶誕主燈,並進行環狀投射,成功地讓迪士尼童話的角色活靈活現地躍上新北地標,帶領觀眾回顧童話故事中耳熟能詳的經典橋段。
 
市民廣場展出妙妙貓等迪士尼角色。(圖/翻攝自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官方網站)

為了首創的連動沉浸式的燈光秀,團隊在市民廣場架設了超過100盞各式LED燈、雷射燈及絢彩光束燈,照亮市府大樓牆面、廣場的2樓迴廊以及貨櫃市集,讓置身廣場中的觀眾擁有360度的視聽覺饗宴,就如同在童話故事中跟著主角一起冒險!

萬眾矚目的新北歡樂耶誕城「全臺面積最大光雕秀」每天傍晚17:300到晚間22:00,每半點上演主燈秀,周邊燈飾亮燈時間則是到每天的24:00。今年首次結合迪士尼經典童話,打造全臺唯一的迪士尼3D光雕雷射投影秀,搭配迪士尼全新編曲,就是要讓大家感受耳目一新的迪士尼盛宴!今日的主燈秀以迪士尼6大公主揭幕,包含《阿拉丁》的茉莉、《小美人魚》的愛麗兒、《美女與野獸》的貝兒、《魔髮奇緣》的樂佩、《仙履奇緣》的仙度瑞拉以及《白雪公主》,都將在耶誕主燈秀中與大家見面,讓所有現場的觀眾都能感受到每個公主在故事中冒險奮鬥的勇氣,並希望這些經典童話故事,可以帶給大家更多正向的能量和溫暖的耶誕!
 
鬥陣來去府中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在一片絢麗的裝置當中,必定得拍照留念,今年新北市觀旅局特別為歡樂耶誕城活動量身打造IG濾鏡,有夢幻耶誕樹、美麗彩虹、童話南瓜馬車點綴,讓大朋友、小朋友都可以利用濾鏡拍下濃濃耶誕味的照片。觀旅局並規劃濾鏡拍照抽獎活動,相關活動辦法將在官方臉書《新北旅客》官方IG《newtaipeitour》公布。

新北市政府也溫馨提醒民眾,在耶誕城期間,遊客只要進入耶誕城任何場域,不論活動內容,都請全程配戴口罩;同時,活動現場廠商禁止擺設、任何型式供飲食用桌椅,所有飲食服務,都以外帶式提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新北耶誕城

#新北耶誕城#開城#燈飾#迪士尼#主燈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4

0.0820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