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愛將! 蘇揆親陪丁怡銘牛肉麵店致歉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崔重群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9:41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風波,長官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替他道歉下午更臨時新增行程,陪著到丁怡銘到牛肉麵店吃麵,還當著老闆的面訓斥丁怡銘,不過店家下午也發出聲明,說對於所有不實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圖/TVBS

 
業者:「我知道你不能吃辣,用清燉,發言人不吃牛肉,吃排骨。」

大口吃麵,行政院長蘇貞昌,這回不光是來填飽肚子,更重要是帶著發言人丁怡銘SAY SORRY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服務公職更是要認真戒慎恐懼,跟你說抱歉。」

 
長官都說話了自然得乖乖照辦,行政院長蘇貞昌臨時新增行程,親自陪著丁怡銘到麵店走一趟,當然也是想趕緊替牛肉麵風波止血!

圖/TVBS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歪樓波及了店家這很不該,丁發言人已經誠意道歉,那店家也接受,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。」

為了自家愛將,蘇揆上午才開金口道歉,只是藍營不買帳,趁勢喊要發言人下台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發言人是很辛苦的工作,他也做得很好,年輕人也像任何人一樣難免會犯錯。

要大家再給丁怡銘機會,不過過去這位發言人,風波不止這一樁,曾用「調情」形容蘇揆和政務委員唐鳳言語互動,被批評言論不適當,這回指冠軍牛肉麵用萊牛,想道歉又被抓包,訂單使用行政院統一編號,被批評提油救火,算一算三次出包,但蘇揆很有耐心,尤其都是年輕人,看看日前也出包的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!

圖/TVBS

行政院長蘇貞昌(109.9.9):「我是覺得好可惜,也是年輕人有些行為也許也要多警惕。」

 
蘇揆口中都是年輕人,只是不同單位,結果不太一樣,而訂單風波,丁怡銘自己也喊冤。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:「秘書在登載的時候,就習慣性的放了統編,但是其實這一筆錢,從頭到尾我都說要自己出,而且事實上行政院也沒有這一筆錢可以支應。」

貼出新訂單,說自己為了避免被質疑報公帳,已經取消原定單重新下單一份,而蘇揆也為了避免在被質疑,吃麵現場掏腰包買單,就希望這牛肉麵之亂趕緊畫下休止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萊豬入台

#丁怡銘#蘇貞昌#牛肉麵#發言人#公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4

0.1393

0.3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