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遇愛情陷阱慘打傷! 警追出統促黨成員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20:07

日前一名男子控訴遇到愛情陷阱,遭打成重傷,報警後警方逮到幕後黑幫成員!當時這名被害人,對一名李姓女子展開熱烈追求,約了半年後還借錢給對方,沒想到女子說要約碰面,竟然找來有竹聯幫、統促黨背景的李姓主嫌出面,不僅痛毆還強逼拍裸照,專案小組最後逮到五名嫌犯,連這名被追求的女子也成為共犯。

圖/TVBS

 
走在最前面的就是李姓主嫌,他前科累累,曾犯傷害、妨害自由,這回又涉嫌設下愛情陷阱,毆打被害人逼簽本票討錢。

九月蔡姓被害人,控訴遭這夥人下手痛毆,還強拍裸照,被送到醫院時,滿嘴鮮血,雙手,膝蓋嚴重挫傷,送醫後頭頂縫了七針,全身包滿紗布,他原本以為對追求半年的女子,一心付出,兩人有機會在一起,甚至供稱借了20萬元,最後雙方相約討論這筆款項,沒想到反遭對方施暴。

圖/TVBS

受害男子(109.09.05)「一開始就是有兩個小弟先把我壓在地上,然後另外兩名男子加上那個女生,就開始對我拳打腳踢,然後帶頭的男生就問我說,你到底要不要簽本票,女生就在旁邊叫囂說,給他一點教訓,打大力一點,也有被拍裸照那一些。」
 

一開找到被控訴的女子,拒絕訪問但強調司法會還她清白,沒想到從頭到尾這名女子都在場。今年二月被害人熱烈追求,在醫美診所上班的李姓女子,但發生衝突後,警方展開追查,一查竟查出黑幫背景,李姓女子自稱是主嫌的乾妹妹,犯案當天也都在場,李姓男子在中山區擔任酒店公關,還開了一間娛樂公司,不僅加入竹聯幫地堂,還是統促黨成員,複訊後遭到羈押、李姓女子則是兩萬元交保。

圖/TVBS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編造這個被害人積欠這個女子金錢為由,率領幫眾陳某等四人進行恐嚇取財,那這李姓主嫌夥同手下,持石塊攻擊被害人的頭部及雙膝等。」

警方將五名嫌犯通通逮捕,更揪出統促黨成員身分,依照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將人移送,被害男子控訴遇到愛情陷阱,賠了錢還慘遭傷害,下回遇到心儀女子想談戀愛,心裡卻留下陰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情陷阱#重傷#黑幫#借錢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655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