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鼻樑挺眉目清秀 港媒:拍到「小華仔」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6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劉德華與朱麗倩十指緊扣公開現身,等於是劉德華公開承認與朱麗倩的多年感情,而兩人之間除了24年的緋聞戀情之外,外傳朱麗倩和劉德華早就有愛的結晶;除了一直盛傳的女兒之外,這次媒體在馬來西亞,朱麗倩父親的喪禮上,就聲稱拍到了劉德華的小兒子;港媒形容,這名小男生眉清目秀,鼻樑高挺,神似劉德華。

香港媒體聲稱拍到了「小華仔」,指的就是這一幕。穿著一身白色素服、戴口罩,在大人的牽引下,從鏡頭前閃過的小男孩;港媒盛傳,他就是劉德華過去從未曝光的小兒子。

仔細看,畫面左邊的小男生年約5歲,一張小臉雖然被口罩擋住了大部份,但港媒還是形容,小朋友眉清目秀,輪廓和神情頗有華仔的影子。而同樣的照片裡,右邊這個正用手摸臉的小女生,大眼濃眉,港媒推測,她是傳聞中朱麗倩與劉德華的大女兒。

這兩位小朋友出現在香港媒體的鏡頭裡,甚至還傳出姊弟分別叫做「劉雲楓」跟「劉雲祖」,不管是否屬實,關於劉德華早已生子的傳言,這麼多年來沒斷過。

香港藝人劉德華(2004.07):「能力分很多種,每一種都有可能,大家想一想現在什麼都缺,什麼都缺什麼都不行,最重要我覺得是時間,如果沒時間照顧他(小孩),就不要想太多。」

這是2004年,華仔來台拍攝公益廣告的畫面;當時他還說,因為自己沒有時間照顧小孩,因此暫時沒能力生子。言猶在耳,對照港媒指稱的一雙兒女,是真有其事,天王礙於演藝圈生態、壓力,無法公開;還是一切都是港媒想像,恐怕只有天王自己清楚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85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