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友通話起口角! 運將控「被遷怒」挨乘客揍

記者 李潔 何冠毅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9:57

載客人去續攤,乘客跟朋友講電話起口角,開車司機也遭殃!日前,曹姓計程車司機載了四個人,乘客上車後說要去社子的KTV,只是目的地抵達後,吳姓乘客卻和司機起衝突,朝運將出拳,朋友拉都拉不住,事後,警方到場,司機已經鼻青臉腫,駕駛說要提告,結果乘客也說自己有傷,也要反告傷害,到底誰打誰,行車紀錄器也拍得一清二楚。

圖/TVBS

 
遭毆傷曹姓運將vs.打人吳姓乘客:「好了啦,你在說什麼。」

一下車小黃司機就嚇得不斷閃躲,因為這名黑衣男早已失控,雖然被白衣友人抓住制止,卻還是好幾度揮拳毆打。

曹姓運將vs.吳姓乘客vs.友人:「吼真沒用,你現在是怎樣。」

 
圖/TVBS

一拳被他揍在臉上司機的口罩當場被扯掉,但眼看旁邊都是來車他根本沒地方跑,挨了好幾拳才逃到人行道上,怎麼會惹怒對方他也一頭霧水,原來幾分鐘前車抵達目的地口,打人的乘客不肯下車,朋友為勸他下來說了這番話。

曹姓運將vs.吳姓乘客vs.友人:「快下來,司機在不高興了,快下來啦,等等人家還要要載客。」

沒想到卻引起黑衣男不滿。

圖/TVBS

曹姓運將vs.吳姓乘客vs.友人:「聽說你不高興嗎,是要不高興什麼,不是我要問你什麼意思,你現在跟我說不高興。」

發酒瘋不斷挑釁還想動手,司機嚇得逃下車慘遭追打,事發在9月6日晚間9點多,曹姓司機從新光醫院載到4名醉客,前往士林中正路一間卡拉OK後座吳姓男子,在車上講電話和另一頭有口角,沒想到抵達之後卻把氣遷怒出在司機身上,動手打人導致運將頭被打傷流血,而他則是摔倒趴在路邊。

遭打傷曹姓運將:「警方叫我下車嘛,結果他追過來了就打我啊,打我的頭這邊還有一個疤痕,當時血流很多。」

 
警方獲報到場制止,運將卻早被打到鼻青臉腫決定提告傷害,但打人的乘客竟也想反告司機傷害,到底誰傷害誰畫面會說話,司機又憑什麼要忍受乘客這種暴力的酒後失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口角#傷害#打人#衝突#挑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609

0.1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