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月半邀大鶴、暴走族拍MV 500萬造型入鏡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20:32

YouTuber樂團七月半推出新歌《一個暴走》,找來北影男配角得主大鶴和台灣暴走族合作,MV中的重機和服裝總造價高達500萬,令人驚艷!而吳青峰則請來「萬秀洗衣店」等網紅拍MV,一鏡到底的慢速畫面,彷彿時間凝結很有質感。

圖/翻攝自sevenfatofficial instagram

 
七月半《一個暴走》:「我是脫韁的暴走族,Fast Furious,夜露死苦,只騎腳踏車的暴走族,催落像亡命之徒。」

活在自己世界的模範生,和暴走族首領呈現極大反差,由HowHow、蔡阿嘎、蔡哥、馬叔叔和阿傑等YouTuber組成的樂團七月半,全新創作專輯新歌《一個暴走》,找來北影男配角獎得主大鶴出演MV,還演出自己的悲慘經驗。

七月半《一個暴走》:「邊騎邊吃青椒蕃薯,Hey,超級健康活到一百五。」

 
機車駕照永遠敗在地獄關卡「七秒直線」,考6次都不過,大鶴只好請暴走族教他怎麼騎車。而這些帥氣重機和特攻服裝,整體價值超過500萬打造,讓成員們MV拍到一半忍不賞玩起來。

HowHow:「這個很帥耶,它後面每個都有,都有小彩蛋,這是台灣難波萬。」

工業風搖滾場景搭配檔車,都讓七月半MV呈現高質感,而金曲歌王吳青峰則請來網紅們演出MV。

吳青峰《迷幻》:「細緻的感性,大膽的性感,你是我的迷幻,你是我的絢爛,細膩的感情,大塊的情感。」

從扮演動畫《鬼滅之刃》角色胡蝶忍的楊哲,到總統蔡英文曾同框的阿公阿嬤網紅"萬秀洗衣店",吳青峰重新詮釋蔡依林的歌曲《迷幻》,將寫詞作品翻唱成新專輯歌曲,MV也充滿迷幻。

吳青峰《迷幻》:「你是我的迷幻,你是我的驚嘆,細緻的感性,大膽的性感。」

MV工作人員:「看前面,好,卡,來遮雨遮雨撐傘。」

 
MV由陳珊妮執導,以每秒1千格的高速攝影方式,一鏡到底拍攝,青峰還被要求拍攝時不能眨眼,當時遇上雨天簡直難上加難,但時間凝結如畫的美感令人驚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YouTuber#新歌#七月半#陳珊妮#M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979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