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了10天!亞利桑那11票 再由拜登奪下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20:26

美國總統大選從3日到現在,開票依舊是現在進行式。不過亞利桑那州今天終於開出結果,11張選舉人票由拜登拿下,再度拉開與川普的距離。但川普沒有放棄反抗選舉結果,他指控一款計票系統,刪除了他的270萬票,甚至還有22萬票轉移給拜登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

 
票開了10天,美國亞利桑那州終於有了結果。

CNN主播:「CNN宣布拜登拿下亞利桑那州,這已經是第4個州,由民主黨從紅翻藍。」

拜登在這裡拿下11張選舉人票,再度拉大與川普的距離。至於要人工核對票數的喬治亞州,官方說結果很快就會出爐。

 
喬治亞州選舉官員:「是重新核對不是重新計票,這是完全不同的狀況。」

強調並非出現舞弊,才需要重新計票。持續計票的賓州,官員也說找不到作弊的證據。

賓州檢察長:「我目前沒有收到,所謂選舉舞弊的證據,如果真的發生,執法人員、機關也會立即處理。」

不過總統川普繼續用推特反抗選舉結果,他說一款叫「Dominion」的計票系統,將他的270萬票刪除,甚至有22萬票轉移給拜登。而保守派媒體福斯新聞,也成了川普的出氣筒。

川普大酸,跟他不對盤的福斯新聞,收視率現在慘兮兮。

CNN主播:「德州副州長派翠克,提供超過100萬元從他的競選經費,給任何通報選舉舞弊證據的民眾,共和黨眾議院少數黨派領袖麥卡錫,他(拜登)現在還不是總統,到1月20日前都說不準,但無論是誰我們都會知道。」

共和黨人跟著川普指控選舉舞弊,但聯邦與各地的選務官員,週四發表聯合聲明,強調沒有證據顯示選舉舞弊。前總統歐巴馬,也上電視痛批川普與共和黨人。

 
前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我更在乎共和黨人,明明比瞭解更多,卻跟著這波浪潮起舞,這不只削弱拜登政府的正當性,對民主來說更是危險的一步。」

歐巴馬在新出版的回憶錄中力挺拜登,說他值得敬仰,誠實又忠誠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拜登關鍵政策

#白宮變天拜登時代#拜登#川普#票開#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65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