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暴衝撞店家 控工程「泥沙清掃不完善」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20:19

騎士衝撞騎樓,控自來水工程泥沙殘留!10/15傍晚5點多,一名謝先生在新北市板橋文化路要騎車離開時,突然衝進店家,撞破整片玻璃,謝先生手、腳受傷,一共縫了13針,而他指控是因為自來水工程殘留的泥沙,造成輪胎打滑,但為此外包廠商也回應,對於騎士的指控,還得等第三方公正單位鑑定,如果他們確實有肇責,就會負起賠償責任。

圖/TVBS

 
白色機車騎士在人行道上,準備要離開,只見他收拾完東西後,把手放上油門。

機車突然往前衝,直接撞進店家,整片玻璃瞬間碎裂,騎士連人帶車倒在地上。

當事人謝先生:「那天剛好是停這邊,然後一往前的時候,準備要右邊的時候,就突然覺得不對突然車頭往前,按剎車然後前輪去頂到它那個,我就倒車了。」

 
圖/TVBS

10/15傍晚5點多,謝先生在新北市板橋文化路要騎車離開時,發生事故,而他指控是因為自來水工程,造成地上許多泥沙殘留,輪胎才會打滑。

當事人謝先生:「在這邊挖在這邊挖,這麼裡面的地方,而且那天挖最深的是這個角,所以它的土沙一直往那邊吹,但是他們挖完之後人就閃了,整個地上都是這種沙,而且還是這種這是挖地板出來的。」

指著柱子上的泥沙,謝先生表示工程實施兩、三天,指控自來水外包商,沒有做好善後的清潔工作,更控訴從事發到現在,對方都不關心。

圖/TVBS

不過為此外包廠商也回應,對於騎士的指控,還得等第三方公正單位鑑定,確認清楚肇責後,如果確實是他們有疏失,就會負起賠償責任,並不是沒有作為。

在看一次監視器畫面,事發當下,到底是騎士操作不當,又或是泥砂殘留,導致輪胎打滑,還是有其他因素,都還得要等待鑑定結果出爐,才能釐清。

只是騎士摔倒導致手腳都受傷,一共縫了13針,還得要賠償店家玻璃上萬元的損失,因此希望能盡早解決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騎士#自來水工程#板橋#泥沙#打滑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736

0.1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