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9歲翁「討保險金不成」 持鐮刀砍傷2員工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5:48

台中清水一間保險公司發生砍人案,79歲林姓老翁,到保險公司談保險理賠問題,一言不合砍傷兩個員工,行兇後被警方逮捕,據了解他是投保壽險,人健健康康的,加上根本沒申請過理賠,當然請不到保險金,動手行兇是事實,事後警方依殺人未遂送辦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嫌犯:「你是保什麼保險啊,是跟你想的保險金差多少。」

清水砍人的79歲嫌犯雙手被上銬,緩慢走出警局,被問到為什麼持刀砍人。

記者vs.嫌犯:「是跟你當初保險的保險金差多少。」

 
到底是保單有問題,還是保險金談不攏,他通通不回答,但持刀砍傷兩個業務員是事實,被警方依法送辦。

記者vs.嫌犯:「還是你是保什麼保險。」

圖/TVBS

12日下午4點多,79歲林姓老翁騎車來到台中清水一間保險公司,身上還帶著鐮刀,跟業務討論到一半,持刀劃傷女員工的臉跟手,一旁的男員工上前阻止也受傷。

保險公司員工:「聽同仁說他(嫌犯)喝醉酒,(喝醉酒?)對,(他有常常來是不是),對,因為他可能是太無聊,(對),常常就跑來就是,晃一下晃一下。」

男子行兇後不久,警方趕到現場把他押出保險公司,人送上警車帶回警局做筆錄,動機交代的不清不楚。

保全:「持刀闖到五樓,說要砍殺對方,啊對方已經受傷了嘛,送去醫院了。」

圖/TVBS

 
據了解,老翁向公司投保壽險,但人健健康康的沒有大礙,加上他根本沒申請過理賠,卻三番兩次到保險公司請保險金,被拒絕後還動手砍人。

清水派出所副所長吳志猛:「(嫌犯)跟女保險員起衝突,有口角,就拿鐮刀出來,劃傷對方。」

警方說,被砍的男員工,傷勢不重已經出院作完筆錄,至於女員工因為多處受傷,目前仍住院治療中,調查後,老翁被依殺人未遂以及過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砍人#行兇#理賠#保險#持刀#口角#殺人未遂#過失傷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48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