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選之夜晚會爆群聚 川普競選顧問傳確診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3:4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疫情持續邁向第三波高峰,紐約州再度規定店家,晚上10點就得打烊,全美人口最多的加州,確診病例也突破百萬大關,但白宮在大選之夜的派對,陸續爆發確診,川普的競選顧問李萬度斯基也承認篩檢呈陽性反應,而他已經是參加派對後第7位確診者。

白宮這場勝選之夜晚會,不僅勝敗變了調,現在更成為群聚感染熱點。

 

CNN白宮記者:「政治顧問李萬度斯基篩檢陽性,成為第7位派對後的確診者。」

繼白宮幕僚長等6人過後,川普的競選顧問李萬度斯基,也傳出確診,而全美國的單日新增病例更是達到14.4萬例,再度創下新高。

美國醫師:「我們應該認真考慮,取消感恩節活動,讓大家留在家裡,好消息是,明年感恩節會更好,將會是史上最好,但今年就會有點糟糕。」
 

紐約州長再度頒佈禁令,晚間10點一到,店家都得乖乖關門,加州則是成為美國第二州,確診突破一百萬例。美股也收起對疫苗的樂觀,開始下跌。

市場分析師 霍根:「現在是時候跟上新消息,消息就是這幾週疫情並不好,現在變得更糟。」

被二波疫情橫掃的歐洲,得來速成為各大活動的常態。新增2萬人確診的德國,耶誕市集也禁止下車,義大利的那不勒斯,汽車直接當成病房,治療車上的肺炎病患。

南韓新聞主播:「從今天開始,在公共場所沒戴口罩將被罰款,是10萬韓圜。」

南韓頒佈口罩強制令,因為單日新增病例已經連續6天在3位數。

日本首相 菅義偉:「特別是北海道、東京、大阪、愛知為中心的生活圈,(確診病例增加)傾向特別顯著。」

日本12日新增1660例,再創新高,特別是新增393人確診的首都圈東京,擔憂家庭成為傳染新途徑,恐怕會爆發第三波疫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冠肺炎#傳染#疫情#群聚感染#川普#禁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9

0.1409

0.3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