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肉麵風波 蘇揆歉:歪樓波及店家不應該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4:31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「牛肉麵風波」還沒平息,他也趕緊滅火,貼出新的沒有打上統編訂單,不過已經讓在野黨撿到槍,喊要發言人下台,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忙緩頰說年輕人犯錯難免,還開金口道歉。

圖/TVBS

 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歪樓波及了店家這很不該,丁發言人已經誠意道歉,那店家也接受,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。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開金口道歉,為的是替愛將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風波緩頰,只不過現在藍營也趁勢喊要發言人下台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發言人是很辛苦的工作,他也做得很好,年輕人也像任何人一樣,難免會犯錯。」
 

蘇揆力挺自家人到底,只不過平常都會站一旁的發言人丁怡銘,這回老闆受訪卻不在旁邊也沒簽到,倒是貼出新訂單,說自己為了避免被質疑報公帳,已經取消原訂單,重新下單一份,只不過風波,讓在野黨已經撿到槍。

國民黨立委鄭麗文:「首先就應該關三天,因為他散布假消息,不要每天只想告在野黨。」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也發文大酸,丁怡銘要道歉還用政院統編買,呼籲大家到行政院領牛肉麵,藍營也做梗圖「有銘無實」,大酸國家機器亂抹黑,就連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,也發文笑說本來以為這周素材很淡,謝謝丁丁,而不只訂單打上政院統編被批評,就連訂單內容也被質疑。

民進黨立委羅致政:「我邀他來這邊的時候,他已經講說他自己準備出錢買牛肉麵,表示對商家致歉。」

店面一碗牛肉麵最貴是270元,不過丁怡銘買的100碗卻是3萬9千元,到底怎麼算?原來是冷凍包紅燒牛肉麵三包價格390元,直接在網站上訂購,不過有趣的是丁怡銘到牛肉麵店要道歉,吃的卻是排骨麵,行政院的牛肉麵風波看來還沒停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萊豬入台

#牛肉麵#丁怡銘#報公帳#統編#訂單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803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