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換新門號惡夢開始 男連2個月狂遭「陌生男女」打爆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1:36
男子更換新門號後頻接到前使用者的私人糾紛打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更換新門號後頻接到前使用者的私人糾紛打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換手機號碼時,若碰上前一個使用者的私人糾紛恐苦惱不堪,一名網友先前更換新的手機門號,第一天就收到陌生女子的道歉簡訊,內容疑似是感情糾葛,沒想到在接下來兩個月內,屢屢接到不同騷擾電話,讓他崩潰大喊「前一位用戶你到底造了什麼孽啊」。

網友換新門號後屢遭騷擾。(圖/翻攝自爆怨1公社)

 
網友在「爆廢1公社」貼文,直呼「我發誓我不會再換門號了」,原來他前陣子更換新門號,第一天就收到陌生女子的道歉簡訊,內容「對不起,我真的很愛你,那個男生我跟他沒關係」等,讓他一頭霧水,原PO只好以詼諧口氣回覆女子,要求別再傳訊息,沒想到後幾天接到一通男子怒火衝天的電話「陳XX!你到底要回家了嗎?在搞什麼」,原PO再度告知非當事人,對方立刻將電話掛斷,又隔幾天同一女子回覆「到底要我怎麼樣你才會開心?」之後才突然詢問「你姓陳嗎?」原PO回覆不是後,女子說聲「對不起」便立刻掛掉電話。

原PO無奈表示「之後的兩個月我每天都接到一些奇奇怪怪的電話」,崩潰直呼「前一位用戶你到底造了什麼孽啊」,網友紛紛留言笑稱「說不定在幫你牽線」、「一個傳承了負心漢也可能是敗家子的門號」、「看來以後辦門號要先調查上一個使用者的作為了」、「這可能是個浪跡天涯的浪子」,也有網友勸說再申辦新的門號,但原PO表示恐怕很麻煩「因為客戶都知道我換號碼了呀,而且信用卡那些全部都綁了,到時候真的換了還要一直改」。

實習編輯/周嘉茹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手機#門號#騷擾#電話#簡訊#誤會#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0

0.0800

0.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