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9旬翁年邁可欺 女秒取口袋皮夾搶5千元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2:04

屏東一名女子在餐飲店工作月薪兩萬多不夠用,看見90幾歲老翁在公園邊散步,她上前攀談趁機抽走老翁皮夾,搶了五千元騎車逃逸,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,犯案後馬上拿錢去買生活用品,花掉一千元,一小時之後警方依車牌登門逮人。

圖/TVBS

 
女子逆向騎到公園邊停車,看見一名老翁,她上前攀談聊天,講沒兩句話,伸手進老翁褲子的口袋,拿出皮夾,抽走千元鈔,皮夾丟還給老阿伯,女子油門一催橫越馬路逃逸,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,得手五千元,警方依車牌追查,一小時之後上門逮人。

圖/TVBS

警方vs.嫌犯:「來,你坐這邊。」

警方登門,女子身上穿的藕粉色外套跟騎車逃逸的裝扮一樣,這下百口莫辯,這個月12日中午,她在屏東公園搭訕一名90幾歲的老翁,假藉攀談靠近被害人,看老翁年紀大反應慢,抽走皮夾內五千元,而這已經不是偷竊,而是搶奪,被警方送辦。
 

圖/TVBS

屏東民生派出所所長吳尚謙:「以假藉攀談的方式靠近,順勢將手伸入被害人褲子口袋中,取出皮夾,拿走新台幣五千元後離開現場。」

搶了五千,女子馬上去買生活用品,落網時剩下四千元,45歲的邱姓女子在餐飲店擔任外場工作,薪水兩萬多不夠用,疑似有多項竊盜前科,這回路邊看見年邁的老翁好欺負,假聊天真搶奪,再次被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攀談#搶劫#皮夾#逃逸#竊盜#搶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963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