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話不只有魅力也是一種能力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0:32

今年有一位參與TVBSxDDI贏在說話成果發表的家長,她說出許多家長的心聲,她與先生都是從事說話相關的工作,孩子愛讀書,喜愛古琴,但內向不愛說話,因此擔心孩子未來的溝通表達能力,當下她分享了這次營隊活動的感想,她認為講話是非常重要的,一個人若學富五車、飽讀詩書可是不會說話,無法將他的想法感想意見表達出來,我覺得是非常可惜,如果他學術涵養只有60分,透過說話的藝術表達到85分,是可以被人家看見,像孩子的爸爸是大學教授,所以在面試大學生及研究生時,認為講話是非常重要,如果學科只有60分,若能表達到85分,那大家都看得到,若你有90分卻只能講到50分那真的就非常可惜了。


 華倫•巴菲特,世界上最成功的投資家。他曾經說過『做你不願意的事叫改變,做你沒做過的事叫成長,做你不敢做的事叫突破。』你想改變、成長、突破自己說話的技巧嗎?

 

「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」透過小班制教學,提供專業、密集、高強度的口語表達訓練,前兩天在各國大企業常駐的101大樓46樓授課,體驗高樓層的教學感受,在這二天的時間,講師將傳授六種非語言表達招式;開場五大技巧;飢餓觀眾的六大心法;設計說話開場、主體、結尾的方法及比例;強化不同場景的個人實作演練,讓說話更有邏輯架構、更具說服力。

第三天學員將前進 TVBS 新聞攝影棚,由專業主播分享新聞工作實況,也讓學員嘗試體驗播報一則新聞,在針對學員播報的情況一對一的點評,同時指導學員如何面對鏡頭,展現自信,建立氣場,未來不論面對升學、報告、推甄、面試,都能大方展現自己的實力!

法國微生物學家曾說『機會眷顧準備好的人』,人的一生都在為追求美好未來努力,期待往更好更高的目標邁進,但這些都必須靠平時的準備,唯有做好充分的準備,不斷累積自己的實力,把自己提升到最佳狀態,才能挺住一次次的挑戰,抓住每一次的機會!面對未來的你準備好了嗎?
 


【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】:https://anchor.tvbs.com.tw/
活動報名: https://reurl.cc/G5npG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48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