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險公司濺血 翁「拿不到錢」鐮刀砍2員工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呂振成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1:35

台中一間保險公司辦公室,(11/12)驚傳砍人案,一名79歲老翁,持割草的鐮刀闖入保險公司,砍傷接待的女員工,另一名男員工上前奪刀也被劃傷手部,老翁當場遭警方逮捕,他聲稱因為保險糾紛拿不到錢,才會行兇。

圖/TVBS

 
警方圍住一名老翁,因為他酒後到台中清水一家保險公司,拿出鐮刀在裡面揮舞傷人,接著警方獲報後,趕緊將人帶回警局。

大樓保全:「有男性持刀闖到五樓,說要砍殺對方啊,對方已經受傷了嘛,送去醫院了。」

據了解,這名79歲的老伯12日下午,因為對保險公司理賠問題不滿,喝酒以後帶了一把鐮刀,騎機車前往台中清水一家保險公司,找保險人員理論,雙方發生爭吵後,老翁拿鐮刀揮舞,劃傷公司一名女員工臉部,接著一名男員工見狀上前阻止時也遭到老翁劃傷手部,同時其他人也打電話報警,警方在五分鐘後趕到,就把老翁帶回警局調查。

 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目擊者:「其實那個老翁時常來,今天他有喝酒,可是他東西是藏在裡面,他拿(鐮刀)出來的時候他應該要砍她這裡,我們同事手去擋,所以這裡還有這裡受傷。」

兩名員工遭鐮刀砍傷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其中一名55歲女員工傷勢最嚴重,嘴唇撕裂傷、下巴穿刺傷、左手腕撕裂傷,另外一名32歲男員工出面奪刀,左手虎口也有6公分撕裂傷。

圖/TVBS

台中清水所副所長吳志猛:「那老翁是自稱是有保險問題,所以我們之後還要了解。」

砍人現場就位在保險公司辦公室,當時裡面還有不少員工正在辦公,看到老翁揮刀濺血,也讓目擊同事嚇一大跳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險公司#鐮刀#砍殺#老翁#酒後#理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743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