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波爆米花焦掉超商妹淚喊「我賠」 夫妻1暖舉被讚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22:22
爆米花是不少人愛吃的零食之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爆米花是不少人愛吃的零食之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一名女子日前到超商幫老公買爆米花,結帳完畢後請店員妹妹幫忙微波,但對方疑似操作不慎,微波爐冒出黑煙,爆米花整個燒焦,當下店員妹妹淚眼汪汪地表達歉意,並表示願意賠償。老公在外面等待得知此事後,要求她做出「1個舉動」,網友得知後紛紛感謝並大讚他們夫妻倆。

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她提到日前老公想吃爆米花,於是就到超商購買,並請店員妹妹幫忙微波。對方結帳完畢後,把爆米花放進微波爐內,順手按了「7」這個數字,沒想到過沒多久,微波爐就冒煙了。

 

店員妹妹當下看到這一幕也嚇壞了,隨即打開微波爐,發現爆米花燒焦了,她眼眶泛淚地向女子說「不好意思,可以再拿一包給我嗎?它焦了,我賠給妳」。在外面等待的老公得知後,隨即詢問,「她要自己賠錢嗎?妳再叫她算進去」。

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去超商幫老公買爆米花的經歷,不少人看了大讚它們夫妻倆是好人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隨後女子就拿了一盒巧克力到櫃台結帳,並要求店員妹妹把剛才爆米花的錢算進去,但她表示不用,最後在女子的堅持下,店員妹妹還是把爆米花的錢收下了。步出超商之後,女子念了老公幾句,「吃什麼爆米花,店員妹妹的眼眶都紅了,一副要哭了,你差點嚇壞她」,丈夫則是無辜地說,「我哪知道會焦掉,好險有堅持要她收,不然她一小時的薪水只剩一百」。

 
該篇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人讚爆他們這對夫妻的暖心舉動,「好心會有好報的」、「你們夫妻倆會有福報的」、「善良的人最美麗了」;還有其他人分享自己的類似案例,「我之前也遇過店員幫我微波爆米花,結果微波到操輝搭(台語:意指燒焦),整間超商全都是操輝搭的味道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爆米花#微波爐#店員#燒焦#冒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0828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