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企業打造幸福食堂 員工用餐、運動都安心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22:30

企業永續發展,從照顧員工做起,不只提供營養均衡的幸福食堂,為員工的飲食把關,也設立員工運動中心,鼓勵員工從事戶外活動,獲頒運動企業認證。

圖/TVBS

 
金控企業代表,從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手中,接下獎盃,獲得運動企業授證。

其實,打造幸福企業,企業不只推廣運動,在公司裡設置員工運動中心,也舉辦球賽鼓勵大家運動,更在公司設立幸福食堂。

圖/TVBS

金控企業人資長劉菁宜:「安全的食材是我們首要的考量,所以我們選擇了一個,經過HACCP認證的團膳廠商,做為我們食材的供應者。」
 

選用有產銷履歷食材,和小農契作有機稻米,從產地到烹飪方式,全方位為同仁食安把關。

圖/TVBS

金控企業人資長劉菁宜:「那一直到目前為止,我們大概採購了,超過一萬公斤的蔬食,這些都是有產銷履歷的認證的,讓同仁可以吃起來很安心。」

從每天吃的食物開始,以對土地最友善的方式,守護環境,企業以行動實現在地關懷,也實踐永續發展目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幸福食堂#運動中心#蔬食#企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65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