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人!國小校園外 男子持水果刀揮舞叫囂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19:47

屏東里港玉田國小校門外,竟然出現一名男子,手持水果刀揮舞,甚至大聲咆哮,把人嚇壞了,居民緊急報警處理,但警方趕到時,男子已不見蹤影!在校園安全備受重視之際,警方不敢大意,隔天一早就在男子家中逮人,原來,他是喝醉酒情緒失控,現在,要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。

圖/TVBS

 
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,就在國小校門外的馬路上走來走去,仔細瞧,他的右手上拿了一把亮晃晃的刀子,不僅在馬路上晃蕩,甚至比手畫腳,大聲叫囂,民眾嚇得趕緊報警,但他一溜煙就跑掉了!

員警vs.嫌犯:「你昨天在國小前面是不是持菜刀?哪有?誰亂通報我拿菜刀?不是菜刀!我拿一支木柴而已,誣賴我拿菜刀,那柴呢?柴呢?在樓上我拿給你!」

員警比對監視器,隔天就找到他的住家逮人,他卻裝瘋賣傻,帶著員警樓上樓下跑,亂講一通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你裝肖維?我沒有!找不到!你昨天是拿這個?對啦!我們廚師的,沒啦,你昨天拿這個去國小嗎?哪有?我沒拿去國小啦!」

附近居民:「就是不會針對人,他就是自己在那自言自語這樣。」

附近居民:「他都會喝酒啦,喝酒就會在那大小聲而已,這一次真的有比較離譜啦!」

晚上6點多,男子手持水果刀,在校門揮舞咆哮,就在國小校門前,在校園安全備受關切之際,警方不敢大意,隔天立刻把人逮到。

圖/TVBS

里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賜明:「當日係飲酒後情緒不穩啊,才無故持水果刀在玉田國小大門口大聲吼叫並揮舞。」

原來,47歲的他,當時疑似喝醉了!敏感時刻在校門前胡鬧,現在,要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社維法#叫囂#喝醉#水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94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