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美照遇阻礙見不到陳松勇 鬆口「生前告別式」進度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09:41
(圖/翻攝自林美照臉書)
(圖/翻攝自林美照臉書)

65歲資深女星「娃娃音始祖」林美照近年健康亮紅燈,2年前動完聲帶手術後,今年又切除將近20顆腫瘤,還動了白內障手術,雖治療後已無大礙,仍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。林美照現已看淡生死,更透露將舉辦「生前告別式」,還每隔5年就要辦一場,她也自曝遲遲無法見到好友陳松勇的實際阻礙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林美照在今年4月健檢時,發現腸道裡布滿許多息肉,因豬哥亮和一些圈內友人都是因為大腸癌病逝,讓她相當擔心,所幸及時開刀切除近20顆腫瘤,其中一顆還是「原位癌」,她也慶幸自己當時有去照胃鏡,才能及早發現腸道狀況。

 

因為這次經驗,林美照乾脆做了其他身體檢查,沒想到又爆出「白內障」問題,不久前已經動過右眼手術,打算這個月要處理左眼。她也坦言,很想去找陳松勇聚一聚,但因為開刀後眼睛畏光,所以不太敢開車,也因為如此才遲遲無法成行。

(圖/翻攝自林美照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林美照今年大多在休養身體,近月才開始上一些通告節目,被問到關於演藝事業的未來規劃,林美照表示,經紀人已經覺得她可以演戲了,但自從2年前聲帶手術過後「聲音還沒回來」,認為自己應該還需要再休息一陣子。

 
2020年有許多名人離世,林美照認為「人總是要走這條路,只是早晚問題」,她將生死看得很淡,不執著於過去,也對未來沒什麼規劃,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在過。林美照先前曾透露自己想舉辦「生前告別式」,她說明「告別式要像Party,所有朋友都要打扮很漂亮來參加」,邀請所有好友一起吃飯聊天,每隔5年辦一次,她也希望這個生前告別式能自行舉辦,不用麻煩別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林美照#陳松勇#癌症#腫瘤#告別式#白內障#聲帶#娃娃音#大腸癌#生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77

0.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