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親戚是殺人犯!」男威脅千萬嫁妝 新娘慘遭婆家狠打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22:06
男子要求新娘準備千萬嫁妝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要求新娘準備千萬嫁妝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印度結婚習俗中「嫁妝」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甚至會關係到新娘的未來幸福及家庭地位。印多爾地區(Indore)近日發生離譜事件,一名男子要求新娘準備1000萬盧比(約385萬元新台幣)的嫁妝,將新娘娶回家後不但不愛惜,反而放任婆家對其拳打腳踢,更威脅不可說出嫁妝一事,否則要把她送到有殺人前科的親戚家。

 

(圖/翻攝自自由新聞日報)

 
根據《自由新聞日報》報導,印度一名女子皮胡(Pihu)與丈夫蘇德(Sahil Sood)是醫學院同窗,畢業後兩人在父母安排下成婚,沒想到結婚前,蘇德突然獅子大開口,要求女方準備1000萬盧比的嫁妝,然而女方家中並不富裕,最後皮胡的父親只能籌錢幫他們在度假勝地舉辦婚禮,並送了幾75萬盧比(約28萬元新台幣)當作嫁妝,兩人在2019年7月結婚。
 
不過兩人結婚不久,皮胡就搬回娘家住,蘇德同年8月卻撂兄弟強行將皮胡帶走,並藉口要開設醫院再次索求1000萬盧比,當皮胡父親表示無力拿出這麼多錢,蘇德卻口出惡言,辱罵皮胡一家人,隨後變本加厲要求買汽車,而當皮胡父親將汽車送到蘇德家,蘇德還暴怒嫌棄「這不是豪車!」
 
同一時間,皮胡在婆家受到很多非人對待,婆家人甚至威脅她「我有親戚犯下3宗謀殺罪,如果敢把嫁妝的事情說出去,我就把妳送去他家任憑處置」,此威脅讓皮胡感到相當害怕,最後她趁父母到當地時偷偷告訴娘家,娘家人才幫忙報警,警方對此案展開調查。目前,蘇德和其家人都被警方傳喚審訊,不過尚未被逮捕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嫁妝#殺人犯#謀殺罪#結婚#威脅#豪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684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