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衣誘惑大叔「一看是父親」超尷尬 真相曝女淚崩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21:13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與父親對視那瞬間超尷尬!日本一名性感女星Haruka被節目邀請到街頭色誘大叔,擺出撩人姿勢惡整看路人反應,豈料竟然遇到自己的親生父親,讓她瞬間有點緊張既尷尬,結果父親還蹦出一句話,讓長期受委屈的的她當場淚崩。

日本綜藝節目《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》(星期三的DOWNTOWN)推出逆向整人計畫,要求性多名感女星穿著清涼衣物色誘大叔,讓「獵物」上鉤後,就要到路人面前嗆「你這個色大叔」,利用惡搞激起有趣反應,但當她們都誤以為是要惡整路人時,一上前卻看見自己親生父親全嚇一跳。

 

父親與女兒尷尬對視。(圖/翻攝自《TBS》YouTube)

其中女星Haruka看見大叔是父親後,先是尷尬笑了出來,但還在錄製節目的她仍敬業照著工作人員指示,在父親面前不斷做出多種性感姿勢,脫下外套展現姣好身材,殊不知父親早已與製作單位串通好,假裝無事發生一直盯著她看,她只好忍住尷尬走到父親面前,嗆聲說「看什麼看啊!你這個色大叔!」事後得知自己是被惡搞的Haruka才終於笑了出來。

由於日本演藝圈有許多以性感為賣點的女星,很多並不被家人支持,出道後也是走得極為艱辛。也是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Haruka,聽到父親在旁說著「我會上節目,純粹是為了要支持女兒事業,她過得很辛苦」瘋狂灑洋蔥,讓她瞬間淚崩,長久以來的辛苦終於獲得肯定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色誘#大叔#日本#綜藝節目#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#惡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690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