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泡湯給尪看 人妻女星求閨密換泳裝:我們雙泡好嗎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20:55
Paul的老婆咪咪和蘇心甯(Lala)是演藝圈的超級好朋友。(合成圖/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和La la 蘇心甯臉書粉絲團)
Paul的老婆咪咪和蘇心甯(Lala)是演藝圈的超級好朋友。(合成圖/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和La la 蘇心甯臉書粉絲團)

女星蘇心甯(Lala)因為長相甜美且身材姣好,從職棒啦啦隊員轉戰演藝圈,受到不少男性粉絲的喜愛。Lala在演藝圈內也有不少好朋友,其中又和Paul的老婆咪咪感情最好,兩人就是好閨密。日前兩人一起上節目,Lala卻控訴咪咪曾對她做出離譜要求,讓在場所有來賓聽了都超級傻眼。

Lala日前上《11點熱吵店》透露,她和咪咪某次難得一起到日本旅行,期間有泡湯行程,但因為咪咪和Paul哥感情超好,兩人每天都得視訊,當時咪咪突然大喊「我要穿漂亮的泳裝跟他視訊!」沒想到咪咪講完後就對她說「妳不是也要泡溫泉嗎?那妳也去換泳衣,我們一起雙泡給老公看!」

 

日前咪咪和Lala一起上節目,Lala就爆料咪咪的誇張要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聽完Lala的控訴,一旁的咪咪連忙澄清,她說因為日本泡湯是裸湯,但總不能直接裸體,才會要求Lala去換泳衣。咪咪還加碼爆料,當時她和老公視訊到一半時,Lala就穿著一件泳衣跑出來,還問她「妳看這件怎麼樣?」接著Lala說,是因為Paul哥怕咪咪是不是跟男生一起泡,自己就被咪咪拉出來,當下她還喬了一下鼠蹊部,深怕被Paul哥看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蘇心甯#演藝圈#咪咪#泳裝#泡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4

0.1588

0.3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