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恆隆認行賄立委! 開庭「全說了」拚減刑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傅定華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21:34

涉嫌行賄多名立委,前太流董座李恆隆,繼上次1千萬交保之後首次出庭,在法庭上,他不滿檢方在起訴書,把他寫成最壞的人,要求更改「事件緣起」,被檢察官拒絕,不過轉為汙點證人的他,為了力拼減刑,也把行賄細節全盤托出,自稱是228後最大受害者。

圖/TVBS

 
穿著一身深藍色西裝抵達台北地院,前太流董座李恆隆,涉嫌行賄多名立委,繼上次1千萬交保之後首度到法院開庭。

前太流董座李恆隆vs.記者:「(身體狀況還好嗎),還好還好,(今天是轉汙點證人後第一次),不是不是不是。」

表情看似很有信心,精神也不錯,李恆隆在羈押期間,聲稱自己身體不適選擇自白,轉為汙點證人希望能力拼減刑。

 
前太流董座李恆隆:「往側門那裡。」

圖/TVBS

但在法庭上李恆隆卻情緒激動,頻頻插話好幾度遭到制止,他要求更改起訴書的事件緣起,說自己是228之後被政府迫害最嚴重的人,為了搶回sogo經營權不得以才會行賄,認為起訴書反而把他寫成最壞的人,還要求檢察官更正,但檢方反駁說「事件緣起」,和他的行賄犯罪事實無關拒絕他的要求。

前太流董座李恆隆:「對真正犯下大罪的人,升大官發大財實在有點難過。」

圖/TVBS

然而面對法官詢問到底認不認有行賄,李恆隆倒是很乾脆,一一坦承給了蘇震清、廖國棟、陳超明等人賄款,甚至連金額交付方式、地點,都交代的一清二楚。

前太流董座李恆隆:「也沒有否認跟那個,我是實話實說而已。」

畢竟sogo股權爭議,確實就是整起立委行賄案的緣起,李恆隆從一開始極力否認,到現在全盤托出連檢方不知道的,也加碼公布,拿出誠意全力爭取減刑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行賄#李恆隆#交保#立委#sogo股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0901

0.2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