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聘金108萬五星飯店辦婚宴 岳母獅子大開口準新郎怒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9:41
結婚是牽涉兩個家庭的事情,很多準新人常常事前喬不攏就婚事告吹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結婚是牽涉兩個家庭的事情,很多準新人常常事前喬不攏就婚事告吹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,而是兩個家庭的事。最近就有一名準新郎分享,她和女方討論婚宴事宜時,岳母要求108萬的聘金外,還指定婚宴要辦在五星級飯店,男方還得出小提琴家演奏、魔術師表演等所有費用,準新郎聽了十分頭痛,不少網友看到後議論紛紛。

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婚姻2.0」發文,他和女友是先有後婚,但準岳母卻是不斷利用小孩「獅子大開口」,像是聘金108萬元,女方媽媽表示「這是要給我女兒和外孫花的」,男子勉強同意。沒想到準岳母卻還步步進逼,包括要求在五星級飯店辦喜宴、禮金桌要設兩邊,一邊夫家一邊娘家,男方桌數多所以必須先付訂金給餐廳等。

 

男網友還指控,準岳母要求請小提琴家、魔術師到場演出,費用男方出,還說「男方要大方一點」;另外還要求12輛高級禮車,領頭車車款一定要賓利,說這樣迎娶才有面子,但禮車和司機費用還是要男方出;婚宴要辦在五星級飯店,準岳母要求前一天要先入住,住宿費也要男網友出,連準岳母的2套喜宴禮服共5萬元,還是要求男方出,因為她說當天中場也要換裝迎接賓客。

一名準新郎分享岳母要求108萬聘金,婚宴要辦在五星飯店,還有其他要求,讓他非常頭大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婚姻2.0)

看到準岳母的一連串要求,男網友本想開心地辦婚禮,現在卻搞得雙方不愉快,被女方「吃人夠夠」,對方還一直用肚子的小孩威脅,讓男網友也撂下狠話,「那別怪我放棄了,我想盡父親的責任老公的責任,這不表示我家以及我可以任意讓你家剝削」。

 
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分享後,紛紛留言直呼「這是嫁女兒還是賣女兒」、「這種嘴臉真的是太扯了」、「丈母娘禮服用租的就好,幹嘛要買啊,以後又不見得穿得到」,還有人提出建議「那就把婚禮無限期延長吧,看看誰比較急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結婚#新郎#聘金#小提琴家#魔術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805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