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TM在地下室「卡」隱密! 車手最愛來提領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9:47

持續追蹤,大部分超商內的提款機,都設置在一樓,因為店家都會聽從警方建議,把ATM裝設在店員能注意到的地方,一旦有異常提領的情況,就能注意,進一步通知警方,不過,而新北市新莊一間超商,兩個月不到,警方兩度抓到車手,原來由於提款機在地下一樓,嫌犯認為比較隱密,多次前往提領,反而成為警方巡邏重點!

圖/TVBS

 
才剛在提款機前,領了大把鈔票,便衣刑警就一擁而上,這間超商的ATM,短短不到兩個月,警方兩度在這抓到車手,其中一次,員警只是帶著剛抓到的嫌犯,清查提領的地點,結果又撞見這領錢要排隊的奇怪景象,仔細盤查後,又確認領錢的人,也是車手,甚至還在外頭,發現其他共犯,當場抓人。

圖/TVBS

警方vs.詐騙集團嫌犯:「這兩個人先搜身。」

就怕黑吃黑,車手領錢的同時,除了有人監控,甚至附近還有人準備收錢,只是,這間超商怎麼會成為車手的最愛,原來還ATM擺放的地點不同有關。一般超商擺放ATM的位置,大多選擇在一樓,而且地點最好是店員能夠看到的位置,如果有異常提領的情況,就能防範,通報員警。但新莊這間超商的ATM,是在地下一樓用餐區,店員在一樓服務客人,也難以注意有沒有人,一次領很多錢。
 

圖/TVBS

警方vs.詐騙集團嫌犯:「站起來搜他身。」

為了嚇阻,警方在提款機張貼告示,說提供線索抓車手,有一萬元獎金。過去,車手大多挑選人潮多的火車站、超商領錢,不過前一個禮拜異常提領後,下一個禮拜就會成為警方巡邏重點,於是有嫌犯選擇在醫院內領錢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提領超過上百次,員警於是成立專案小組,重點查緝!

雖然戴著口罩領錢的車手,增加追查困難,不過警方還是能透過大數據,分析車手流竄地點,避免抓一人,全落網,有車手被抓立刻被秒退群組,詐騙酬勞還沒拿到,先進警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提款機#嫌犯#車手#獎金#口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25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