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光棍節隔兩地! 楊丞琳:工作滿檔明年才見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20:54

楊丞琳剛結束小巨蛋3場演唱會,碰上今天光棍節,依舊和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,已經230天沒有見面,她慶幸自己事業忙碌,不會東想西想,也感嘆工作排到已經年底,跨年將在高雄唱,可能要明年才能相見了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楊丞琳:「我有說100天(沒見)了或200天,可是那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記錄啦,那算發牢騷嗎這兩個哥。」

碰上11月11日光棍節,依舊因為疫情,和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,剛完成小巨蛋三場演唱會的楊丞琳,又為了新專輯展開宣傳,她慶幸自己很忙碌,不會亂想。

藝人楊丞琳:「思念之情什麼的,我覺得這個比較,比較是留給自己啦,也滿慶幸這麼的忙,長久以來就是遠距離嘛,那我本來就是我們之中的,時間協調者,只是因為截至目前為止,彼此的工作都是到年底都很滿,會等到比較明朗的時候再看看,明年怎麼樣。」

 
圖/TVBS

分隔第230天,只有在小巨蛋視訊同框,就讓楊丞琳在台上紅了眼眶,得等到明年才能再相見,而她PO出代表小鬼的666公仔,坐在演唱會位置上的照片,令人鼻酸,28日就是黃鴻升37歲冥誕,她也透露,已經和朋友約好一起吃飯幫他慶祝。

藝人楊丞琳:「他親臨(演唱會)現場的時候,他到後台會跟我說什麼,我都可以想像得到,他一定會說,丞琳你真的很厲害欸,很喜歡欸哪裡很帥啊,就手舞足蹈這樣。」

圖/TVBS

藝人楊丞琳:「我跨年在高雄義大,倒數的前跟後,所以我有兩段表演。」

楊丞琳馬不停蹄,接下來還有跨年場,要粉絲期待,同樣隔兩地的,還有今年初結婚的辰亦儒和曾之喬。

曾之喬po出視訊準備蛋糕為辰亦儒慶生的照片,寫下「好久不見。我們好像從來沒有這麼久不見過,工作都要加油,好好照顧自己喔」閃瞎網友,辰亦儒趁8月疫情趨緩,飛往大陸工作,10日度過40歲生日,雖然沒有心愛老婆的陪伴,但身邊還是有汪東城、吳尊、吳建豪等人慶生,倒也不寂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辰亦儒#楊丞琳#光棍節#李榮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1710

0.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