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 迪士尼主題燈區搶先看 「迪士尼主題3D光雕」投影市府大樓

記者 米狄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6:43
圖/新北市觀光局提供
圖/新北市觀光局提供

連續舉辦10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,去年榮獲網友熱議5大國際耶誕節活動之冠,今年即將於11月13日開城。眾所矚目的「耶誕主燈秀」,已成為民眾每年引頸期盼的光雕盛事。今年主燈秀更與國際接軌,首次結合「迪士尼經典童話」,打造全臺唯一的迪士尼主題3D光雕雷射投影秀。光雕雷射投影秀從11月13日(五)起到1月3日(日)止,每日17:30-22:00每半點、整點展演一次,除了開城後第一支「公主篇」之外,12月初也將呈現給民眾第二支的迪士尼光雕秀,也會與第一支光雕秀輪流每半小時展演一次!為滿足民眾期待,今(11)日搶先於市府大樓曝光主燈秀絕美畫面,讓民眾先睹為快,更引起民眾爭相拍照。每年屢屢挑戰創新與突破的「耶誕主燈秀」,今年史無前例透過LED延伸主燈秀展演,與市民廣場光環境連動,營造出360度的立體環繞聲光音效,嶄新的設計也帶給民眾更具衝擊性的視覺體驗,即將於11月13日開城當天首演,千萬不可錯過!

11月13日開城後除了有光雕雷射投影秀滿足喜愛迪士尼的大小朋友,11月14日及15日登場的「童趣嘉年華」,也邀來「蘋果劇團」、「如果兒童劇團」等許多高人氣的兒童劇團熱鬧登場。只看劇團演出不過癮,今年也邀請了「泡泡達人」、「亂打秀」等超吸睛演出與現場民眾同歡,活動內容精彩豐富,絕對是小朋友們週末盡情放電的首選之處,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嗨玩耶誕!更多「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」相關訊息,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、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。

 

【新北市政府與主辦單位溫馨提醒民眾:耶誕城期間,遊客只要進入耶誕城任何場域,不論活動內容,都請全程配戴口罩;同時,活動現場廠商禁止擺設、任何型式供飲食用桌椅,所有飲食服務,都以外帶式提供。】

五彩光廊。圖/新北市觀光局提供


魔豆.魔豆。圖/新北市觀光局提供

 

柏壽.光園。圖/新北市觀光局提供


府中之星。圖/新北市觀光局提供


花漾。圖/新北市觀光局提供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北歡樂耶誕城#府中#耶誕主燈秀#迪士尼經典童話#童趣嘉年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38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