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剩2天!25具遺體未尋獲 馬恐跳票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楊清波 高雄新開部落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5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新開部落,目前還有25具罹難者的大體還沒找到,但距離馬總統下令,27日前要全數開挖完畢,只剩下2天,儘管國軍弟兄已經加緊趕工,用來防止土石鬆軟崩塌的鋼板也在已經送達,但是目前開挖的進度只完成50%,要如期完成馬總統開出的支票,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,對此,六龜鄉代會主席,今天態度軟化表示,只要最後能挖出所有的罹難者,時間點是哪時候已經不重要了。

開挖期限剩2天,足足等了一天,用來阻隔怪手和鬆軟土石的鋼板,終於送達新開部落。

真的很驚險,每一塊鋼板都重達426公斤,這麼重的重量,竟然只用一根鐵絲綁著,就這樣搖搖晃晃,運到正在開挖的通道上。

前線救災猛足全力,就是為了完成馬總統開出的支票,27日前,新開部落所有的罹難者遺體,全數開挖完畢,只是眼見期限一天一天逼近,但進度始終有一段差距。六龜鄉代會主席潘星貝:「這裡差不多8、9公頃,現在挖好的只有5公頃,只完成一半。」

從國軍進駐開挖以來,每天投入1000個人力,但5天下來,只完成50%,眼見距離馬總統下達的期限只剩下2天,依舊還有25具遺體下落不明,真的要如期完成,壓力越來越大。

政戰主任周哲元:「完成沒有期限,我們要把任務完全做完。」潘星貝:「我們沒有要求27日一定要完成,工作是工作,我們只希望他們能做完。」

眼看阿兵哥沒日沒夜的開挖,就是再多的無奈,還是感謝國軍的幫忙,鄉代會主委的這番話也算是替馬總統解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遺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338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