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3800萬全丟銀行 2年後回頭查「餘額0」氣瘋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5:21
男子放置在法院的鉅額存款遭銀行員工監守自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放置在法院的鉅額存款遭銀行員工監守自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人會選擇將存款放置在銀行帳戶內,是較為安全的儲蓄方式,但阿拉伯一名男子將490萬迪拉姆(約3,828萬元新台幣)放置在銀行,兩年後查詢餘額卻發現帳戶金額全數歸零,他氣得告上法院,真相出爐讓他傻眼至極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阿拉伯一名男子將490萬迪拉姆(約3,828萬元新台幣)存放於自己開設的銀行帳戶中,原先這筆資金用途為投資房地產,但遲遲沒有中意的選擇因此並未使用,直到他近日查詢餘額時,卻發現帳戶中的鉅額存款全數歸零,不翼而飛,他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並要求賠償,經調查出來才得知存款是被銀行職員盜刷一空。

 

男子放置在銀行的鉅額存款不翼而飛。(圖/翻攝自The Bharat Express New)

該名銀行職員勾結外人監守自盜,複製了被害男子的身分證,再向銀行經理謊騙男子想關閉帳戶並取款,職員特地請一名友人陪同到場,假裝為被害男子身分,成功將存款提領一空;被害男子知情提告後,銀行職員與友人因欺詐行為被杜拜地方法院逮捕並判處三年徒刑,隨後被驅逐出境,另外受害男子也提出民事訴訟,要求銀行及兩名被告賠償損失,最後法院判處銀行須賠償男子共550萬迪拉姆(約4,396萬元新台幣)。

實習編輯/周嘉茹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銀行#存款#職員#竊取#犯罪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59

0.1291

0.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