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「藍PO萊豬顫抖片」 陳吉仲:可Google一下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吳奎炎 韋家齊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3:54

阻擋萊豬進口台灣,國民黨再出招,最新發布影片,裡頭豬隻顫抖、也走不穩,旁白也說人吃了怎麼得了,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駁斥說是不實訊息,但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也反嗆,說影片有經過美國NGO確認過!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發布影片:「這是瘦肉精豬隻的屠宰廠。」

影片裡的豬不自覺在顫抖,還走不穩。

國民黨發布影片:「它(萊劑)會造成豬之情緒躁動骨骼脆弱,豬吃了會生病,人當然更不能吃。」

 
這是國民黨發布的最新影片,對萊豬進口,不少人看完,都心驚驚!

圖/TVBS

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:「大家看到這樣影片,google一下萊克多巴胺英文字眼之後,其實就可以看得出來,全世界有這麼多的文獻,針對有問題的只有少數幾個,少數幾個還要看他的研究方法。」

陳吉仲痛罵是假消息,不過身為國民黨黨主席聽到這說法,也馬上反擊!

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:「上面都寫得很清楚這個影片的來源,我們甚至跟美國方面的NGO做過確認,在內容上面我們有特別謹慎的去做確認。」

那到底誰是真誰是假!

記者vs.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院長 ,馬政府啊,院長,馬英九說你說沒有開放國際標準,他批你說謊。」

喊這麼大聲,依舊頭也不回轉身離去,會被馬英九辦公室批評騙人,因為前幾天的這段話!
 

行政院長蘇 貞昌:「馬總統開放(美牛)的時候,還沒有國際標準,現在蔡總統是依據聯合國頒布的標準。」

馬辦新聞稿狂轟,說Codex在2012年7月,就表決通過萊劑殘留容許量,我立法院隨後也修正食品衛生管理法,在同年9月以後,才開放美牛!

圖/TVBS

記者vs.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院長,馬政府啊,院長,馬英九說你說沒有開放國際標準,他批你說謊。」

蘇貞昌馬英九,最近隔空戰火次數真的很高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萊豬入台

#萊豬#NGO#蘇貞昌#農委會主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663

0.2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