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黃瀞瑩失寵新歡換人 柯:甄嬛傳看太多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3:05

柯市府再被爆內鬥,傳出學姊黃瀞瑩失寵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歡是新科發言人、前主播陳智菡,甚至柯文哲對她格外溫柔,讓黃瀞瑩乾脆淡出發言系統,轉到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,對此柯文哲笑說大家甄嬛傳看太多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獨厚陳智菡所以學姊才轉?)哈哈哈,(你覺得有這樣嗎,好像你特別關心她),這就是甄嬛傳看太多才會這樣。」

這怎麼講到看劇了啊,因為現在北市府再爆內鬥,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,新歡舊愛大換血,對象是她!

前主播轉戰發言人,傳出柯文哲當初找來陳智菡,私下曾說她就負責當我的林錦昌,甚至對陳智菡格外溫柔,一改過去嚴厲性格,曾經在行程中說,請主播來市府卻工作到那麼晚,會不會太可憐。

 
圖/TVBS

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:「我覺得大家甄嬛傳看太多了,甄嬛傳已經演完很久了大家不要再中毒了。」

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:「他應該都還算疼惜我們幾個人,其實他對我們幾個人,跟了他這麼久。」

市府大陣仗,一字排開駁斥,只是也確實現在市府發言體系,輿論空戰,柯文哲幾乎都交給陳智菡負責,連「學姐」黃瀞瑩,也乾脆淡出發言系統,轉進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。

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:「到黃副辦公室這個提議是我自己提的,主要是因為自己在發言這個工作上,也做了蠻久的,希望說可以在市政上,做一些不同角度工作。」

圖/TVBS

口徑一致,想破除外界不合傳聞,只是柯團隊不斷被爆內鬥,自家人的事務恐怕比起外在政敵,還令柯文哲更難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瀞瑩#學姐#柯文哲#失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916

0.2065